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Astro新秀与我的丰富自助晚餐~

今晚哦,大家都知~有astro新秀大赛直播!
想必很多人都不出门就守在电视前看直播哦?
呵呵~今年的我,还真的第一次守着看这节目呢!
为了不浪费时间出外用晚餐,所以今晚就在家吃啦!

吃什么呢?
不想吃饭!意大利面又经常吃~
这餐最好是可以在电视前边看节目边吃的晚餐啦!
嘻嘻~最后决定,就来个小型自助餐啦!
大家就来看看我今晚的新秀自助晚餐噜!
鱼香炒米粉~金黄炸鸡腿~香喷自家satey~随炒乌龟豆
有丰富哦~嘿嘿~


看到吧~把食物都搬到客厅去!
就剩我们两个人自玩自助餐罢了!晕~
老爸老妈和小妹都吃饱了!够力!食物还存那么多~炸到!


准备了一桌子的料理哦~
satey~炸鸡腿~炒杂菜~炒米粉~
看来都很爽呢!哈哈~


吃satey当然不忘准备黄瓜片啦!冷冷的黄瓜片~清凉啊!嘻嘻!


炸鸡腿~香喷喷的!赞!


香喷喷的煎satey~卖相我很喜欢!你们呢?哈哈~


这是satey酱哦!很香!很不错!
跟外面卖的没什么两样哦!


这就是用包装satey腌料来腌过的鸡肉哦!
煎出来的卖相跟外面买回来一样吧?!味道也是很不错的哦!


随炒红萝卜乌龟豆~


最后一个步骤就是洒上蛋皮啦!
搞定!完成!出场!哈哈~


嘻嘻~炒了一大包的米粉~
再洒上些许的江鱼仔~吃起来就会很香哦!


炸鸡过程~


制作satey过程~


炒米粉过程~


腌制satey肉过程~


处理鸡肉过程~


去tesco买了一堆的晚餐食材~丰富哦!嘿嘿~


还顺便哦给小瓜买了一架大罗里!
高兴到他。。抱着罗里不放呢! 哈哈~

**********************************************


【鱼香炒米粉】
材料:
米粉 1包,浸软再沥干水份
猪肉 1小块,切片[加入少许酱油和胡椒粉腌一腌]
菜芯 2大把,切小段
蒜米适量,剁碎
江鱼仔 半碗,炸香备用

酱料:
蚝油 1大匙
酱油 1小匙
鱼露 1小匙
胡椒粉1小匙
盐适量
清水 1大碗

做法:
-热油,炒香江鱼仔至香脆,捞起备用。
-继续爆香蒜米,再下猪肉片炒香,再加入菜芯炒软。
-跟着加入全部的酱料煮滚,再加入米粉。
-再炒米粉时,如果觉得水份不够的话,可以再加入些许的水。
-煮至米粉够软及炒至干水即可。

【金黄炸鸡腿】
材料:
鸡腿 8只
kentucky炸鸡粉适量

腌料:
鸡蛋 1粒
酱油 2大匙
胡椒粉些许
盐适量

做法:
-鸡腿洗净后,抹干水份,再先腌个半小时或更久。
-热油,再把鸡腿均匀的沾上炸鸡粉。
-然后再放入油里小火的炸至熟及金黄色即可。

【香喷自家satey】
材料:
鸡胸肉 3大块/500gm
插支适量
日本黄瓜 2条,切片再冰冻备用
Rasaku牌子satey腌料及酱料 1盒
[内各有1包satey腌料及1包satey酱料]


做法:
-鸡胸肉全切大丁,再跟着包装的腌料步骤来腌制。
-拌均后再腌个半小时以上,然后再把每三片肉丁串在一起。
-完成插串后,再放入烧热了的平底锅里小火慢煎。
-时不时的翻面,煎至金黄或焦黄即可。
-之后,再跟着酱料的步骤来完成即煮酱料即可。


25 条评论:

~Rachel~ 说...

Wow, 很丰富的自助餐, 看到那美美的炸鸡腿,再看到那satey,真的会流口水。。单看照片就好好吃了耶!!

蛮头 说...

好厉害哦~自己一个搞定的吗?沙爹看起来好好吃……

Sarah.....撒拉 说...

这些东西搬也不能看的啦。。
还我肚子饿了。。想找宵夜吃。。。

Sarah.....撒拉 说...

打错字了。。。
是半夜。。。^_^

Blur Queen 说...

很多东西吃哦。。
satay少了大葱。可以降热哦。
但是很少人喜欢吃大葱的,连我也是只有吃satay的时候吃罢了。
其他时候都是夹给别人。。哈哈

ana~ana

妮可斯 说...

rachel,食物看起来有丰富哦!嘻嘻~
炸鸡腿哦,我也觉得炸到颜色美美的!呵呵~satey很不错!味道跟外面卖的没什么两样哦!哈哈~

蛮头,是的!都是我自己在搞定的!
这些都是蛮简单的料理!
所以不会花很多时间!呵呵~
satey哦,用那包装的satey腌料和煮酱料就ok了!呵呵~只是比较花点点时间来串叉罢了!

撒拉,以后吃饱了才进来啦!不然肚子饿了我不负责任的哦!哈哈~

ana,我们只吃satey和黄瓜罢了!
大葱没人喜欢生吃的,所以我就不切咯!
不然切里也是浪费掉!嘻嘻~

Serena 说...

cousin, satay oso u cook urself, pandai! =)

妮可斯 说...

serena,这satey很容易罢了!
去买那即煮包装回来,然后跟着包装上的步骤弄就可以了!嘻嘻~

雪仁 说...

妮妮,真的好丰富哦!!看到口水都流了。。
你真的很‘劲’哦。。一个人准备这么多好吃的。。。好想搬到你家隔壁哦。。隔壁家有空房出租吗?

雪仁 说...

妮妮,真的好丰富哦!!看到口水都流了。。
你真的很‘劲’哦。。一个人准备这么多好吃的。。。好想搬到你家隔壁哦。。隔壁家有空房出租吗?

妮可斯 说...

哈哈~雪仁,你不早说!我家隔两间正好有屋出租呢!但昨天刚好有人租进来了!呵呵~paiseh~

雪仁 说...

哎哟。。我错失良机咯!!没关系啦,我会常常到你家串门子的,看看你准备的美味佳肴!!
那satay酱是在tesco买的吗?

Micus米克丝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icus米克丝 说...

感觉很好吃诶,都要流完口水了。。

妮可斯 说...

哈哈,雪仁,谢谢你的赏脸哦!
是的,那satey腌料我是在tesco买的。
在最后一排靠近卖鱼那个即煮酱料部门买的。

micus,欢迎你来哦!
哈哈~小心你的口水哦~别流满地哦!嘿嘿~

口福星 说...

看这个就够了,对不起了新秀:P

妮可斯 说...

文升,我现在才懂你也是很搞笑下的!哈哈~
新秀赛当天你有出席那场比赛吗?

咖啡猫 说...

酱多食物,你们两人吃?
下次call我帮忙啦~~呵!呵!

咖啡猫 说...

买satay没有包挂酱料的咩?

妮可斯 说...

哈哈~咖啡猫,那份量是五个人吃的,但有三个人吃到像猫酱!所以就剩那么多给我们两个人咯~ 那satey即煮包装哦,一盒里各有1包腌料和酱料的。omg~你看不明我讲的哦~呜呜呜~哭给你看~

咖啡猫 说...

哈哈!后来看懂了,可是没有第三次留言啦!
连续三个留言咩?等下你的部落格会爆啦!
真佩服你,酱勤劳做酱多功夫的satay
我以为是买现成的satay和酱料嘛~

做愛 说...

交友聊天室pc
免費正妹監察院
色85cc成人片
線上麻將
色a片色情自拍影片庫
撲克遊戲
爱情武侠小说
手機撥打一對一視訊辣妹
通博運彩分析

線上免費試看短片a片 说...

汽車貸款銀行貸款
貸款
車貸
信貸60分鐘火速撥款
銀行線上汽車貸款
汽車增貸試算
銀行汽車增貸
14年車銀行汽車貸款
汽車分期車增貸

銀行汽車貸款0800772999 说...

sex免費影片
通博官方
通博在線娛樂
日本a片卡通
成人文學
a漫
星城online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21點算牌

a片影片 说...

神來也德州撲克
情趣用品
激情影音妹妹
成人校園
色sogo論壇
美女內衣脫光光
免費網友自拍
線上賓果
a片免費試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