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我会V-ray了!超开心~超兴奋的~


今天,真的很高兴!也很兴奋的说!
嘻嘻~我花了两三个钟学会了基本的V-ray software操作呢!
嘿嘿~当然不是很pro那种啦!
但起码大概都弄得出一些基本的灯光效果了!
嘻嘻~ 这已经是另我有无限的满足感了!

什么是V-ray呢?
V-ray就是一种要plugins在3D Max里用的其中一种灯光效果软件啦!
这软件如果掌握得好哦,
那弄出来的3D效果可以是很逼真的那种哦!
这就是我之前一直怎样弄都弄不出来的灯光效果啦!

嘻嘻~没想到我今天遇到了贵人!
这全靠我一位同事的细心教导!
还step by step的让我做笔记和耐心的分析给我听!
这真的比一般老师教导的还容易入耳,
而且也比较容易进脑呢!

呵呵~这真的要很谢谢他!
真人不可貌相哦!高手一名!哈哈~

“KC,今天真的非常谢谢你的无私教导哦!
我会V-ray一点点了!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i, do you know where can i download or buy this V-ray software? Try hard to find it but cant get.

~Je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