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Melaka Mall里的food court餐!


昨天,约了顾客在Melaka Mall见面交货。
所以,我们的午餐也就在那里解决啦!

通常,我们都会去底层的food court找吃哦!
而我,在那么多档里啊,
吃来吃去~就只吃过两档罢了!呵呵~
是我不敢勇于尝试呢?还是我忠实呢?
哈哈~两者都有吧!


昨天突然很想吃鸡饭的,
脚也跟着就不听使唤的往鸡饭档走去啦!哈哈~
有好多选择哦,烧鸡饭,各式酱料鸡扒饭,椰浆饭等的。。

最后,我选择吃黑胡椒鸡扒饭啦!
蛮大份的~还附送味精鸡汤!哈哈~
是不错吃啦!鸡扒炸到很香~酱汁ok~鸡饭也是蛮香的!
一碟RM4.50 nett没有另收tax!

这档哦,之前有order过一次了!
那时是点了rendang nasi emak,也是不错吃的!
所以这档目前还是在被接受的list里啦!


看起来简单,但味道还不错的黑胡椒鸡扒饭~


淋上黑胡椒汁的香喷喷的斩块鸡扒~


这是我另一个同事点的nasi goreng kampung!

呵呵~这档就是我点吃率最高的档口啦!
5次去有四次是吃这档的nasi goreng pattaya!
因为价钱比较便宜,炒的饭又不错吃!
有蛋皮包着饭, 所以看起来也比较划算吃啦!哈哈~
一碟才RM3.50哦!呵呵~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