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我的一线小曙光~



我~ 我。。我又得奖了!
心情是。。真的感到万分的高兴!

在我这两天低沉的心情下,
这得奖啊,就好像无形中给我带来了一小曙光!
真的有感到很安慰!很幸福!

在这网络世界里啊,
我感觉到啊,自己好像得到了某方面的一些些肯定。
同时的也感觉到自己的价值存在呢!
这也是让我有继续下去的推动力!

在开心或不开心时啊,
都有一班在另一方的网友默默支持着!
在适时给予祝福和鼓励!真的有感幸福呢!
虽然大家都是不相识的~但,在这里我们认识了!
因此,我的朋友好像也越变越多了!
这就是网络的魅力吧!

刚才趁有时间的,
就快快的去了颁奖给我的两个网友哪里领奖了!
谢谢两位颁奖给我的网友!
谢谢你们在我不开心时,给了我一个肯定!
让我的心情不至于的那么低~

那到底是哪两位网页颁这个奖给我呢?
嘻嘻~那就是Nancypit yoon啦!

nancy给我的评语是:字里行间常让人感受到她的喜悦, 快乐
(啊?会吗?这是我从不知道的咧!
原来我的文字也会带给大家感觉的!哈哈!)

pit yoon给我的评语是:漂亮的DESIGNER
(吖。。我要冒汗了!我并不会漂亮啦!
最多最多是五官端正罢了!但身形肥胖!哈哈!)

之后啊,我早上才发现到啊。。
原来第一位颁奖给我的是撒拉哦!
晕~如果不是我去她家潜水哦,
我还真的不知到她颁了这个奖项给我呢!

撒拉,谢谢你哦!
虽然我们在快乐厨房就认识了,
但互动一向来都比较少,就潜水多!哈哈~
没想到你颁了这个奖项给我!
真的很surprise哦!嘻嘻~

撒拉给我的评语是:写的文章很吸引人,而且还上过報
(吖。。原来你也是觉得我的文章吸引人哦!
嘻嘻~上报那间是已是陈年往事了,别再提了!呵呵~)

***********************************************************

七件关于我的事:

1)我是读广告设计出身的,也在有关行业打转了五年!三年前才转行去室内设计的!
2)我其实很肥的!但一直被网友以为我是瘦的!哈哈~
3)我很“喊”嫁!但迟迟没人要娶!可怜下~
4)我爱他多过爱自己!这是我一直认为的事!不知为什么就是爱他!
5)我很爱小孩,希望以后可以生四个!为冷清清的家里带来热闹!
6)我嗜辣如命!可以吃到很辣很辣!还一直的想去参加吃辣比赛!呵呵~
7)我不喜欢灰色!要嘛就黑色,不然就白色!就是不能有灰色!


***********************************************************

The Kreativ Blogger Award comes with some rules:

1. You must thank the person who has given you the award.
2. Copy the logo and place it on your blog.
3. Link to the person who has nominated you for the award.
4. Name 7 things about yourself that people might find interesting.
5. Nominate 7 other Kreativ Bloggers.
6. Post links to the 7 blogs you nominate.
7. Leave a comment on which of the blogs to let them know they have been nominated

嗯,是颁奖的时候了~
要颁给谁呢?每个都很棒哦!但奖项只有7个。。
为了要把这个奖项延续下去,所以奖项是一定要颁的!
在我的割舍下,就先给了以下的7位!

1)寿司姐:幸の柴鹽油米生活雜記
~寿司姐。。对我来说是位很真的大姐姐!她的无私,让我们都受益不少!
~因为她,我开始记录了我的厨房料理!

2)阿查拉:Iwei's little house
~阿查拉,是位有双巧手的家庭主妇!
~不只料理棒~手作厉害,连屋里屋外都打理得井井有序!

3)yan:Yan cuisine
~yan,是位能够把普通料理都装饰到吸引人的女生!
~她,也带给了我很多在料理上的灵感!

4)rachel:温馨小厨
~rachel,是位很棒的妈妈!为了女儿费尽心思的准备可爱又创意的食物!
~希望将来我当妈妈了,也可以向她一样每天为孩子准备可爱又创意的食物!

5)Angel:Angel's Life
~angel也就是我们熟悉的小皇后啦!但现在要改叫angel了!
~她是位很漂亮的女生!很厉害弄可爱的便当哦!希望可以再看到她弄的便当!

6)Beru Betto:Beru Bento
~beru betto。。不认识他!是无意中发现到他的部落格!
~觉得他很用心的制作了很多很有创意的环保作品!是个很棒的部落格!

7)ksteeng:歲月の印記
~ksteeng,是位很厉害手作的小女生!弄得手作都很有意思!


10 条评论:

Joey 说...

嘻嘻~最近很網路上很流行頒獎典禮
家家戶戶都喜氣洋洋的
然後忙著相互祝賀道謝
我要謝謝妮可斯的厚愛^^
雖然我這位大姐姐最近很少下廚啦

ching 说...

恭喜妮妮。
但愿这个奖项能够消除你低沉的心情。

icafe 说...

恭喜你哦!
加油!!!

Rachel Hei 说...

妮可斯, 谢谢你! 知道你要颁奖给我,有一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真的真的超开心的。。^_^
希望随着这个奖的来临,会让你的生活喜悦不断。^_^

妮可斯 说...

寿司姐,不客气啦!
你也知道少下厨了哦~
嘻嘻~真是有情饮水饱哦!

ching,谢谢你!
我的心情平伏了~现在不低沉了!呵呵~

icafe,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rachel,不客气啦!也谢谢你啦!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为女儿准备的那些创意又可爱的食物哦!嘻嘻~

artchala 说...

对啦对啦,最近网路都是喜气洋洋的^^
有这些玩意儿,其实也很好下,不是吗?
妮妮,谢谢你给我这个奖。
我们继续努力吧!\^0^/

Angel Rain 说...

妮可斯,
我来了。谢谢你颁给我这个奖项。说真的我真的有点受宠若惊。哈哈,毕竟我的新家才po第一个blog而已。有点不好意思,不过答应你,我会加油的!

妮可斯 说...

阿查拉,不客气啦!我们一起加油吧!呵呵~

angel,你也别客气啦!
我们在之前就相识了,所以觉得你也很用心的!新家虽然还新,但我知道你一定会努力去打理的!加油哦!

Beru Betto 说...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tag : ) My mandarin is not so good.. so here's a simple one from me..谢谢! 我很喜欢你的blog: )

妮可斯 说...

haha~beru bento, welcome!
i also like ur blog~ the thing u do all is very creative!
my english also is not so good! hope u understand wat i say~ heh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