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我的随炒晚餐~香喷喷料多炒饭!


今晚又加班到8点,肚子好饿哦~

回到家时,老爸说,
饭锅里还有一些白饭和半碗的罐头肉酱。
但,我又不想吃罐头肉酱的,
所以想说来个炒饭好了!
就到冰箱里抄了抄的,
拿出些食材准备来个香喷喷炒饭啦!

嘻嘻~不一会儿的功夫,
香喷喷炒饭就搞定啦!
嘻嘻~1碗白饭却炒出一大碟的炒饭!
嗯~吃到很饱很满足呢!
哈哈~











材料:
白饭 1碗
鸡蛋 1粒
乌龟豆 5条,切粒
红萝卜 1小段,切丝
鸡肉丸 3粒,切片
鸡肉块 3片
蒜米适量,剁碎
小辣椒 1粒,切碎
盐适量
酱油 1小匙
胡椒粉 1/2小匙

做法:
- 热油,鸡肉块煎香,2片切粒,1片保留,备用。
- 热油,炒散鸡蛋,再加入蒜米和小辣椒翻炒至香。
- 倒入红萝卜丝,和乌龟豆粒炒软。
- 跟着再加入鸡肉丸片和鸡肉块粒炒香。
- 最后加入白饭和洒上少许的盐,胡椒粉及酱油,然后一直翻炒至上色即可。




6 条评论:

雪仁 说...

哗。。好好吃哦!!你的那双巧手真的是‘一级棒’耶!!

口福星 说...

用菜来包裹饭,降了炒饭的火气,有创意喔!

icafe 说...

闻到香味咯!!!

妮可斯 说...

雪仁,我要冒汗了~~
给你讲到我都不好意思了。。呵呵~

文升,你比较厉害咧!我都没想过用菜来包裹饭会降了炒饭的火气tim~我是因为想吃多点青菜,而这沙拉菜还有整半粒的,所以嘛顺便叠盘和借此能够吃多点菜罢了嘛~哈哈!

icafe,呵呵~你厉害哦!酱都能够闻到香味哦!嘿嘿~

Goris san 说...

好想吃噢.......

妮可斯 说...

呵呵~goris san,谢谢你赏脸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