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哎呀儿子的可爱早餐~


昨天,和小瓜又去了他的家过夜了!
今天一早的,我们就回来了!嘻嘻~

回来后啊,小瓜说肚子饿要喝奶,
然后又看到餐桌上有面包,
就来问我:“咪,我们吃面包要吗?”
我嘛就假假问他:“吃什么面包?”
他说:“吃cute cute面包咯!要吗?还有吃鸡蛋要吗?”

哈哈~北大喊他的!我没上班啊,他最高兴了!
平时我上班时啊,他是不敢吵保姆的!
我有在啊,吵这个吵那个的~真是看人欺负呢!

所以泡了奶给他喝后,
我就开始去弄cute cute早餐啦!


呵呵~看他吃到那个样子的!他最爱黄豆和香肠啦!
差不多整半碗的黄豆都被他吃了,面包他就只吃了一些罢了!
其余的都叫我吃完去!呵呵~北大喊!


我们一惯的早餐啦!也是小瓜最爱的简单早餐!
有面包~香肠~鸡蛋~黄豆!


弄热了一小罐的黄豆~把面包撕了再点黄豆汁来吃!赞!


7 条评论:

~仪仪妈咪~ 说...

很健康的早餐!

妮可斯 说...

仪仪妈咪,最重要是他喜欢吃!呵呵~

雪仁 Sufen Yap 说...

看来你的哎呀儿子蛮‘粘’你的哦。。。懂得什么时候可以向你撒撒娇,要你弄这个弄那个的!!

妮可斯 说...

雪仁,他哦简直是粘着我啦!哈哈~
他不敢吵保姆的,就只会欺负我罢了!
等下想吃这个,等下想喝那个~没完没了的!

雪仁 Sufen Yap 说...

哈哈。。那小瓜也知道你是疼他的啦!所以才敢向你要求多多咯!!我想小男孩当中,他应该算是很乖的吧?

妮可斯 说...

哈哈~雪仁,他哦,其实算乖啦!但有时也是很调皮的!调皮时就会中打咯!呵呵~

Unknown 说...

Ur Breakfast look yummy.....
where u bought the bread mould?
I want to make cute-cute breakfast for my kids to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