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我的美丽日记~

昨天在Melaka Mall吃了午餐啊,
指定动作就是会往cold storage里钻啦!哈哈~
然后我啊,就会一定往冷藏部去偷瞄~
去看那个puff pastry有没有在卖啦!
呵呵~所剩无几了哦!所以要买的美眉,请快!!

之后,就会快脚步的随逛啦!
结果又不小心的给我瞄到canberry 干啦!
哈哈~这个难买到咧!所以啦啦声找了1包最轻最便宜的啦!
所以下一次的canberry muffin有着落了咯!哈哈~

之后回到公司时啊,
有位部落格朋友跟我订购了一些的厨房模具啦!
在聊着时啊,就说起了她那边找不到puff pastry的!
而我也顺便问看他她要不要我帮忙买了一起寄出给她啊~
呵呵~怎知她很爽快的要了两包的!
所以放工时啊,我就顺便的去帮忙她买啦!

这一去啊,我自己又有收获啦!
时间不赶的,可以慢慢的逛,小心的看!哈哈~
所以荷包又不经意的出血啦!晕~


这就是我在guardian败的【我的美丽日记】啦!
听说是目前最畅销的面膜哦!里面有11种不同功效的面膜!
一盒11片~Rm59.88!算到来平均1片RM5.45,还蛮便宜用啦!
之前有买过1盒2片装RM16.90的来试用!还用到不错下的!
所以现在就直接买一整大盒装啦!算到来便宜很多!


包装很不错下哦!简单又不失设计感的美美包装!
我对美美包装的东西很难抗拒的!哈哈~


看吧~1盒里就是装了这11包的面膜啦!
尤其对那黑色的包装最有好感!哈哈~
打从买到那一刻,我心底也已经在盘算着啦,
黑色包装的肯定会留到最后才用的!嘿嘿~


Hello Kitty版的Intimate牌日用卫生垫~

omg~刚才午餐时在cold storage里逛时啊,一定是鬼遮眼啦!
这么可爱的盒子摆在冷藏部不远处,我竟然看不到!!够力!
刚好家里的要用完了,所以就啦啦声的败下一盒啦!
这个牌子的日用卫生垫哦,虽然不是那么的好用!
不过就胜在盒子包装经常都很可爱,所以我也不计较的败下啦!
之前有试过败到两盒power puff girl包装的哦!哈哈~
嗯~存货不多,要的请快!哈哈~


这就是下午时买的canberry 干啦!
很贵下~这样100多gram就要差不多RM8.00了!


这样近看,原来是一粒一粒切片的,而不是整粒烘干的哦!
其实啊,这属于是果干吗?不是很懂咧!
不理啦,只要能利用到和吃到就可以了!哈哈~


9 条评论:

June 说...

妮妮。。
蔓越梅。。晴妈那边买比较便宜咯。。
这边买很贵下。。=_="

妮可斯 说...

这是蔓越梅哦?
没关系啦!应该贵不了多少啦!
我也不是经常用!
不好意思整天麻烦晴妈啦!哈哈~

yin 说...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好用好用,因为经常用,所以我都是从网上购买的,和姐妹们一起买,买上50片,一片才RM2.80 呢~~嘻嘻!如果你用得不错,建议你上网买罗~比较划算嘛。他们直接从台湾进口的,可以便宜很多~=)

Fatty Jean 说...

yin 讲得没有错,你试试在网站买
真的便宜很多
如果你有玩cari的话,那里有很多人卖
好像RM3.00罢了

小晴妈 说...

阿妮要蔓越没做么不跟我说,
我这里250g才RM7+-
说什么不好意思,不当我姐妹吗?

雪仁 Sufen Yap 说...

哗。。好漂亮的包装哦。。真的很好用吗?是不是有十一种不同的功能呢?

妮妮的漂亮厨房模具是在哪儿买的呢?会很贵吗?

妮可斯 说...

yin,我也知道网上买比较便宜!
但可以信得过吗?毕竟是用在脸上咧!有点怕怕的~呵呵!

fatty jean,我有上cari的!
我也知道网上购买比较便宜,但我怕嘛!
所以一直都不敢乱买的!

小晴妈,其实我没特意要去买啦!
是不小心看到所以就手痒买啦!
也没想过你那边买会比较便宜啦!
嘻嘻~还有哦,就是当你姐妹嘛!
所以要我也不好意思麻烦你呢!呵呵~

雪仁,包装是不错下的!
这1盒里的确有11种不同的功效,
但是不是真的很好我就不知啦!
我用到是还ok啦!哈哈~

吖~厨房模具嘛,我有在卖啊!
或者你可以去我的卖场看看吧!
在部落格主页我有放link出来哦!
在“我在网络的日子”那里!
就按那个【☆~可儿烘培小铺~☆】啦!

nanas 说...

妮妮, 跟你講, 我也是有買hello kitty的panty liner叻!
上一款的紙盒是tweety bird~
它的包裝真的很吸引人咯, 哈哈..

妮可斯 说...

娜娜斯,我也是有买到tweety bird的咧!
是不是好像是圣诞版的?红青色然后又雪花的?哈哈~看来我们都爱美美包装的panty liner哦!哇哈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