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我的开心农场~越来越赚钱噜!



嘿嘿~最近网络上好像很疯玩happy farm哦!
尤其在facebook看到很多朋友都在玩的!
哈哈~我当然也跟随步伐咯!
不过哦,我不是玩facebook里的!
而是玩在【开心网】里面的!嘿嘿~



这是我的农庄哦!都结满了果实哦!是时候收成果噜!
最近啊,买了那果汁工厂的。。
哇些!卖果汁果然比卖水果好赚咧!嘻嘻~
卖到笑了啊,钱多了啊,就买了一只母鸡啦!
噢~那母鸡好会下蛋哦!一天24小时,就下了3次蛋的!
一次还下个20几粒蛋呢!
哈哈~卖出去的价钱也是很可观下哦!
嗯,值得投资啦!哈哈~



刚才啊,又再买投资了一片背景的!

哈哈~最近种水果卖果汁的~很赚钱咧!
如果现实有那么好赚就好了!
很快就可以发达了~呵呵!



除了种水果啊,我还养了一只小狗狗哦!
嘿嘿~我的狗狗在睡觉哦!
每次都忘了喂它吃的!
饿又饿不死的!不是很好玩!
还是他妈果池的比较爽玩!
会便便,会生病,会死掉~
但,我从没拥有过!现在也不流行了!嘻嘻~

来,要玩的请add 这个link吧!
嘻嘻~你们有成功加入,那我也有free gift啦!
我在休息的间隙就去“开心农场”种菜,种水果,
最有趣的是在别人的地里偷菜,放虫子,
比真正的农民还开心!
你也快来跟我一起种菜偷菜吧!


8 条评论:

Fatty Jean 说...

听朋友讲起。。我没玩过,看到你玩,我也想玩乐!!

匿名 说...

你有想过尝试饿死狗狗吗?
=.="
我不可以玩这个。。。会中毒~

kinoko

妮可斯 说...

哈哈~fatty jean来玩吧!
我等下贴那个link出来!
你们就add那个link来玩吧!呵呵~

kinoko,这狗狗饿不死的!
我要那种比较真的!就是像他妈果池那种!
会大便,会死掉的~嘻嘻!

我已经种了!来~陪我一定种吧!
是种菜不是种毒!哈哈~

monori 说...

我是玩facebook里面的,我的菜时常被人偷。。哈!

Unknown 说...

最近真是N多人上facebook玩游戏,什么Mafia、Food Empire、Pet Society啦。
我怕怕中毒。

妮可斯 说...

monori,facebook的我也是有玩!我的蔬菜也是每次被偷!但,我也是有去偷别人的啦!不偷白不偷嘛!就敢敢给他偷好了!哈哈~

但我还是觉得开心网的比较过瘾啦!嘻嘻~

维雄,是咯!facebook的真的超恐怖多人玩的!而且每次要进入都很慢下!中virus。。。不会酱衰吧!choy!!!

这个开心网这两天也是很难进入!可能是在upgrade着系统吧!

ana~ana 说...

我刚刚去了你给的link
一直在loading 进不去也 ~

ana~ana

妮可斯 说...

blur queen,这网站最近也是不知搞什么的!有时的确很难load进去的!嘻嘻~paiseh啦~让你load空了!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