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来看看你们的【爱情关系与生日】!

昨天啊,收到朋友寄来的forward mail。
是有个关于【爱情关系与生日】的测试!
嘻嘻~无聊的玩了,觉得还真的蛮准的哦!
所以,放上来这里给大家来玩玩!
看看大家都是否也是很准!嘻嘻~

我的答案是25-13=12个站

12个站 受气包 15分
一方很情绪化,动不动就不理人,另一方要有好脾气才能忍受~


我觉得啊,我们两个都是这类的人!
所以当一方生气时,另一方就会竟然逗回对方啦!
如果两个都一起生气了,那就够力了!
可以最少一天都不理睬对方!
但,最后多数是他tam回我先啦!
而偶尔也会是我先主动tam回他的!
就看事情的严重性啦!



**********************************************
你和情人的生日差几天...关系可大啰!挺准!

例如: 女是9月"31"日生,男是3月"15"日生, 则我们的差距是31-15=16个站。


<结果分析>

0个站 最佳拍檔 80分
你们是想法一致的情侣,不过就因为同构型太高,有时会有点闷,药剂是得多制造些生活趣味,多说些甜言蜜语给对方听~

1个站 一见钟情 85分
你们一见到对方就难舍难分,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2个站 互相利用 35分
两人爱对方时都会互相评估相爱的利益得失,一旦有弊无利,两人的恋情就完了~

3个站 互相猜疑 25分
有一方疑心病特重,对方一有风吹草动,就会往坏的地方想,对方又懒的解释,这样下去,迟早分手~

4个站 美好邂逅 70分
两人偶然相遇,志趣相投,随即陷入热恋,两人越看越相衬~

5个站 主仆关系 60分
双方需能体会相爱是信任与互相依赖,爱情才有转机~

6个站 幸运情侣 90分
一开始交往,就会互相带来好运,要互相疼爱,关系才会长久~

7个站 彼此忍受 45分
两人互看不顺眼,有时会以半开玩笑的方式说出对彼此的不满,但仍会互相忍耐来持恋情~

8个站 先甘后苦 55分
男方会适时讨好女方,让女孩子觉得好甜蜜,事事都有男方帮忙分担。但有时会物极必反,觉得自己好象没有存在价值~

9个站 似远还近 60分
双方个性不同,想法又各异,但竟然还可成为情侣,双方需互相迁就才能甜蜜度日~

10个站 斗嘴情侣 25分
两人是斗嘴佳偶,双方常持相反意见,能长久在一起简直是奇迹~

11个站 平淡见真情 80分
两人感情是细水长流型,有好结局的可能性很高~

12个站 受气包 15分
一方很情绪化,动不动就不理人,另一方要有好脾气才能忍受~

13个站 似爱非爱 50分
双方价值观不同,但又对彼此有超强的吸引力,相处初期有新鲜感,但长久之计仍要靠努力~

14个站 不搭调 10分
两人如同水与火,八竿子打不着,不知是如何走在一起的,一剎那爱情光辉可不代表永恒~

15个站 妹妹情人 70分
女方没自信,一切事情以男友为依归,凡是以男友为主,有时会让对方觉得有点烦~

16个站 强弱组合 45分
男方是领导人,女方也甘愿做个小鸟依人的女子

17个站 分手收场 20分
两人找不到相同点,分手是迟早的事。唯一补救方法是完全相信彼此~

18个站 痴迷情人 30分
男方说月亮是方的,女方也点头称是,简直爱到无理智可言~

19个站 上进情侣 80分
两人能互相鼓励,有上进心,幸福指日可待~

20个站 变心难免 45分
热恋时会迁就对方,一旦变心就无法挽救~

21个站 孽缘 15分
两人在一起就像一个生虫的苹果早晚腐烂,除非有人肯事事妥协~

22个站 完美情人 85分
女方一见到男方,就会被对方丰富的学识及人生经验所倾倒,而义反顾的相爱~

23个站 早散早好 5分
一定是上天要整你,才让你们在一起,两人的恋情难有未来~

24个站 说谎情人 65分
虽是爱人,但都不说真话,又互相知道对方的底细,何时才能坦白~

25个站 知己朋友 15分
两人的关系不能说是爱情,只能说是互相尊重的知己朋友,相处的过程像白开水一样,淡而无味~

26个站 欢喜冤家 55分
小俩口一见面就吵,越吵感情越好,不过有时也要互相学习尊重喔

27个站 人间绝配 80分
最佳情侣组合,令人羡慕。双方都为对方着想,互相欣赏~

28个站 暴力情侣 30分
小俩口总吵吵闹闹的,有时不只出口伤人,还会拳脚相向,感情像走钢索般的不稳~

29个站 分分合合 60分
情路多波折,成日与爱人分分合合,有时还可能发生三角关系,害周遭朋友为你担心~

30个站 超尘脱俗 80分
虽然没人看好你的这段感情,但你身在其中,尽情享受爱情光辉的每分每秒。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的是22站列。。
哈哈
但是我们一开始是酱的,现在反而觉得有时我懂得比较多。。 哈哈哈哈

ana~ana

kinoko 说...

不准啦~瓦咔咔!
我2月1日,他1月29日,28个站。

28个站 暴力情侣 30分
小俩口总吵吵闹闹的,有时不只出口伤人,还会拳脚相向,感情像走钢索般的不稳~

我们吵架都是冷战,没打仗啦~哈哈哈哈。。。

mikiko 说...

我和他2个站,晕倒~~

ching 说...

我和他相差4个站

美好邂逅 70分
两人偶然相遇,志趣相投,随即陷入热恋,两人越看越相衬~


我不觉认识他的当时是美好的邂逅咯!

Fatty Jean 说...

我是第9站。。60分。。
我脾气不好,要人迁就,呵呵

凡星chiak 说...

我也觉得不准

妮可斯 说...

嘻嘻~看来有的人准~有的人又不准哦!
这只是玩玩罢了~希望大家别太认真哦!
我是准的相信,不准的就不信的!嘿嘿~

Pet猫猫 说...

我的是 11-2=9个站

9个站 似远还近 60分
双方个性不同,想法又各异,但竟然还可成为情侣,双方需互相迁就才能甜蜜度日~

Pet猫猫 说...

我的是 11-2=9个站

9个站 似远还近 60分
双方个性不同,想法又各异,但竟然还可成为情侣,双方需互相迁就才能甜蜜度日~

No wonder不能甜蜜度日,因为我们都没办法互相迁就!哈哈哈!

加菲猫 说...

14个站 不搭调 10分
两人如同水与火,八竿子打不着,不知是如何走在一起的,一剎那爱情光辉可不代表永恒~

哇~~我嫁错狼了~~

妮可斯 说...

嘻嘻~pet猫猫&咖啡猫,
好的就信,不好的就当不准哦!
呵呵~别因为我的这测试而搞到你们神经兮兮的哦!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