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夜宵来咯~嘛嘛式炒快熟面


话说有天晚上,
又带了小瓜一起去他家过夜叹冷气!
on the way回他家时,
有人原本是说要去嘛嘛档喝茶吃夜宵的。
但车开过了头又懒得u turn回去,
所以就直接回家啦!

回到他家时,我就问他啦:
“怎样?要不要我煮碗快熟面给你?”
有人啊,就假假那边说酱迟了,不用啦!
那时啊,的确很迟下了,都快12am了。

嘻嘻~我了解他!
知道他肚子饿时是睡不下的!
所以,就直接去厨房给他准备煮面啦!
有人还假假那边说,随便煮就好了!吃得饱就可以了!
还吩咐说不要太多料,每次好像料多过面的!哈哈~
其实人家是怕他吃不饱嘛!当然要放多几个料下去嘛!
嘻嘻~还有哦,我不会随便煮的!
要我随便煮,我不会!哈哈~

去了他家的厨房,翻了翻的,
嘻嘻~刚好冰箱有菜芯,又有很多冷冻料,
原本是打算煮咖哩maggi面汤的,但想说要来点不一样的~
刚才又去不成嘛嘛档吃嘛~
好吧!就给他来个嘛嘛式炒快熟面好了!哈哈~

洗洗切切的,烫一烫软快熟面,就开锅大炒啦!
一下子功夫,热辣辣的嘛嘛式炒面就搞定啦!
嘻嘻~paiseh一下,看起来还是料多过面似的!哈哈~

每次煮了一堆东西时啊,
我最满足的时候并不是因为我煮了一堆东西哦!
而是看着他吃得津津有味道的那样子啦!
这让我视觉上觉得很满足,心灵上很有成就感!哈哈~


有像嘛嘛式炒快熟面吗?他说有像!
面条QQ~入口湿滑~卖相和味道都有像!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少了一杯teh tarik!
哈哈~给他炸到!


嘻嘻~有像样的一碟嘛嘛式炒快熟面!
这也是我肚子饿时去嘛嘛档必点的食物!


准备的材料也很简单哦!




材料:
咖哩maggi快熟面 1包,用热水稍微烫软,过冷水备用
菜芯 2棵,洗净切段
香肠 1条,切片
肉丸 3粒,切片
鲜虾 6小只
鸡蛋 1粒
蒜米适量

酱料:
快熟面咖哩粉 1包
辣椒酱 1大匙
蚝油 1小匙
酱油 1小匙
清水 3大匙

做法:
- 爆香蒜米,再打入鸡蛋炒香。
- 下鲜虾炒香,再下香肠片和肉丸片继续炒香。
- 把菜芯加入炒软,再倒入全部酱料炒均。
- 最后把面条倒入炒均至收汁即可上碟啦!


5 条评论:

~仪仪妈咪~ 说...

好吃!

莱玲 说...

嗯!MEE MAGGI GORENG! 一流!
我也常炒~~~好吃!

妮可斯 说...

仪仪妈咪,这不错吃下的!

莱玲,你也喜欢哦!嘻嘻~我也是咧!这是肚子饿是去嘛嘛档必点的!哈哈~

雪仁 Sufen Yap 说...

妮妮,看来你也可以开嘛嘛档当老板娘咯。。。哈哈!!

你的他真幸福。。永远都不怕饿坏肚子!!

妮可斯 说...

雪仁,如果我开成嘛嘛档哦,
第一个就请你来吃哦!哈哈~
至于我的他哦,
是肚子里藏了一只很大条的蛔虫!
吃的份量是很多的!然后又很快饿!
所以,如果他找到一个不会煮的老婆啊,我看他很容易就被饿死的!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