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我的晚餐~微辣咖哩香炒蝴蝶结面!


原本以为今天又要加班到很迟的,
所以早上就吩咐了老爸我今晚会加班,
如果煮晚餐的话就不必煮我的啦!
怎知啊,今晚只是加班到8点罢了!

在我on the way回家时,
他有打了通电话问我要不要打包哦!
说不如打包我爱吃的咖哩卤肉饭哦!
我那时还推说等下回家看看还有没有剩饭菜先,
如果没有那才打包好了!

呵呵~回到家时,
晚餐真的已吃空空了!呜呜~~
想说算了,等他打包来,不如我自己煮更快!哈哈~
就马上打通电话给他说不用打包了!
我自己随便煮一煮就行了!

原本是要去煮快熟面吃的,
在打开柜子拿面时啊,
就看到了还剩一些的蝴蝶结面!
嘻嘻~有了!还是炒蝴蝶结面吃好了!

从冰箱里拿了一些材料的,洗洗切切的,
把蝴蝶结面煮熟过冷水,再炒一炒的,搞定!
开餐噜!


嗯~这面随便炒一炒也很好吃哦!


这碟是我的!呵呵~摆到美美的,什么累都消失噜!


嘻嘻~喜欢吃包菜的我,当然要放多多菜下去炒咯!


就是这一点点的的面啦!加了一堆的料下去炒~
嘻嘻~炒出来=两碟哦!





材料:
蝴蝶结面 1/5包
香肠 1条,切片
鸡肉丸 3粒,切片
包菜一些,切段
蒜米适量,剁碎
辣椒干 3条,切段
红辣椒 1条,切丝

酱料:
咖哩粉 1大匙
蚝油 1大匙
酱油 1小时
盐适量
清水 3大匙

做法:
- 热油爆香蒜米,辣椒干和辣椒丝,再倒入香肠片和鸡肉丸片炒香。
- 倒入全部的包菜丝,炒一炒后再倒入全部的酱料炒香。
- 然后把蝴蝶结面倒入炒至收汁即可。


3 条评论:

ching 说...

不错,简单得来又美味。
炒了2碟请我吃一碟没问题吧!

匿名 说...

嗨~~
我是泡沫蓝啦~~
记得我吗?
呵呵,这个蝴蝶结面不会很难软吗?
每次我煮意大利面都面对一个难题,就是不知道应该要煮多久才算好。

妮可斯 说...

ching,还有的一碟面早就被他吃光光了!
嘻嘻~你还是自己炒吧!

阿茶小姐,原来你就是泡沫蓝哦!
嘻嘻~很厉害哦,找到这里来了!
那我就顺便把你link进来噜!

这面哦,不会难煮软啊!
大概煮个10分钟-15分钟酱吧!
怕不熟的话,就先拿一小片来试吃啊!
还不熟的话,再煮至熟啊!
通常为也是会那一小片来试吃先的。嘻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