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请注意:草莓蛋糕中的草莓是不能吃的!

今早在check mail时啊,
收到了一封之前也收过了无数次的forward mail。

之前收到这mail时啊,没觉得什么的。
但现在知道有很多网友都爱做蛋糕吃蛋糕的,
可能有些人还没收过这类讯息呢!
所以就想说post出来和大家分享分享啦!

平时吃生日蛋糕时啊,
想必很多人都对蛋糕上装饰的草莓虎视眈眈吧!
尤其是小孩啊,都被蛋糕上的草莓给吸引了!
哈哈~有的就直接拿来送进嘴里啦!
但,看来大家好像都把细菌很enjoy的送进嘴巴里哦!
吖~我好像讲到很恶心下哦!哈哈~

*********************************************

【草莓蛋糕中的草莓是不能吃的】

(CS342)常识

草莓蛋糕中的草莓,是不能吃的。   
天啊! 之前不知吃了多少到肚子裡了........

本人因為在蛋糕房做過助手,
所以知道草莓蛋糕是不能吃的,
不論草莓是用來做裝飾或是用來做內餡,
製作中是絕對不洗的,
因為草莓一沾到水就很容易爛掉。

有機蔬果中是沒有草莓的,因為根本栽種不活,
通常,越是漂亮的草莓,農藥越是多,
但是為了維持它的漂亮和美觀,
通常是直接從盒子中取出,去掉變黃的葉子,
就直接放到蛋糕上去,有些在盒中被壓壞的,
就切掉壞的部份或是擺久了爛掉的部份,
把好的那一半用進去。
所以,草莓蛋糕的切片草莓最好不要吃。
草莓糖葫蘆也一樣碰不得,
一次連吃三十顆(約500公克)以上就會肝中毒。

9 条评论:

Wonderland 说...

其实有没有根据的呢?

妮可斯 说...

wonderland,有没有实际根据我就不知了。
但我觉得这问题还是有存在的。
还没洗的草莓肯定很多细菌的。
在外面卖的,肯定都不会干净到哪里去。
至于内陷之类的,把坏了的部分切掉后,
还是可以用的。反正都掺在一起,应该吃不出个味道了。所以。你认为呢?呵呵~

Goris san 说...

哈哈..我昨天才吃了两个噢...下次吃时一定要用药水洗了才吃...^^

妮可斯 说...

goris san,用药水来洗哦?会吃死人的咧!
那你昨天忘了洗,那现在是不是要喝点药水下去洗胃呐?哈哈~

雪仁 Sufen Yap 说...

那下次选购蛋糕时就别选用草莓做装饰品的蛋糕咯!!

Goris san 说...

哈哈..我没喝药水噢...但..有喝了消毒水....希望能杀菌咯...哈哈.

说...

我姐姐的男朋友就是做蛋糕和面包,
他们那些草莓都是浸过药水的,
这样就可以保存比较久,
还有那些巧克力装饰也是很肮脏的。。

ana~ana 说...

我不知道吃了多少下去了..
惨了.. =.=

ana~ana

妮可斯 说...

雪仁,我觉得选peach的应该会比较干净点哦!呵呵~只少是罐头水果嘛!哈哈~

goris, 你走火入魔了~哈哈!

鱼,谢谢你来为大家解说哦!
草莓浸药水哦?吃多了会有害的吗?
听了很恐怖下咧~

ana,吃了很多哦~那记得要灌点消毒药水下肚去杀菌哦!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