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Klebang Squash场里的拔皮鱼!


一样的,每个星期日都睡到整12点才起床的~
梳洗完毕也已经是下午12点多的事情了!呵呵~
其实这样哦,蛮好的!
早餐直接就skip掉了!可以就省了一餐!哈哈!

吃什么呢?这才是一个很令人头疼的事情!晕~
就别管了,边走边想好了!结果开到他家外路口时,
他突然说,不然去试下他朋友介绍的那个拔皮鱼饭哦!
好吧!就去试下咯!反正也没头绪要吃什么的~

听说这拔皮鱼哦,
就在Klebang海边附近一间已经荒废了的squash 场旁哦!
而且还开了整30多年那么久了哦!
而且很多外坡人都特地的为这档拔皮鱼而来哦!
够力~我到现在才知道有这样出名的拔皮鱼!

说真的,拔皮鱼哦,不是没个人都处理到很好吃的!
我目前只吃到老爸煎的最好吃!最够味!
我就要试下这档到底有没有比老爸煎的来得好吃和来得香!
嘻嘻~我是去踩场的哦!

第一次去,不知怎样order~
看到每桌都有一碟扒皮鱼,sambal sotong和kangkung。
配搭饭原来不是白饭,而是nasi lemak哦!
所以我们也有样学样的点了两人份的拔皮鱼饭啦!哈哈~


这就是我们点的两人份拔皮鱼饭!
一人一碟的nasi lemak,
两只拔皮鱼和一碟小的sambal sotong虾!


这就是nasi lemak啦!
整体来说饭很香,是很不错的nasi lemak哦!


这就是出名的拔皮鱼啦!
不过哦,这拔皮鱼并没有塞辣椒的哦!
而是另给一碟辣椒再挤点酸柑配着吃的!

鱼是煎到蛮香啦!比其其他人卖的,这的确不错吃!
只可惜啊,鱼背没塞辣椒来煎!所以还是有差!
不过哦,这还是值得大家一试的!

只是,我始终还是觉得老爸煎的最好吃!嘿嘿~


这是sambal sotong虾!
看起来红红很辣,其实不会辣!味道也还不错!
值得一试!


吃完热辣辣的一餐,当然要来杯冷冰冰的饮料咯!
嘻嘻~我点了最爱的sarsi!!而他点了100plus!


这就是荒废很久了的Squash场!
没想到,走廊处还有用处哦!摆几张桌子就可以做生意了!


看到那挂有小旗的简陋小屋吗?
好吃的拔皮鱼就是在里面煮出来的哦!

开了整30多年的,
想必在这squash场还有取用时就开始卖了!
虽然squash场已经没了,但他们依然继续营业着!
所以算是老字号咯!赞!



2 条评论:

翱翔 说...

拔皮鱼还是有塞叁巴辣椒,
再拿去煎会比较好吃……

妮可斯 说...

呵呵~识货哦!我也是觉得拔皮鱼要塞辣椒煎才好吃的!而且还要煎到很够火候才好吃的!
那种煎到白白酱的也是不好吃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