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榴莲季节纷纷~当然不可错过吃榴莲噜!


最近我家差不多每天都有吃到榴莲哦!
在我家啊,幸好每个人都爱吃!
不然啊,那个不吃的肯定会被榴莲的香味熏死!
哈哈~

现在就连小瓜都爱吃!
只是啊,每吃一次他就喊臭一次!
嘻嘻~嘴是喊臭啦,
不过还是一口接一口的往嘴里塞!
真的给他kek到!哈哈~

现在啊,老爸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了,
也被中医师警告过不能吃了!
所以现在我们吃榴莲时啊,他也只有看的份儿罢了!
hmm~可怜的老爸!

这榴莲啊,是他昨天托他三姐买的哦!
他拿了四粒来我家,
昨天就解决掉了两粒,
今天又再解决掉其余两粒啦!
嘻嘻~我最爱就是苦味的榴莲啦!
而且还要是干包的那种哦!爽!



有人小心翼翼的开榴莲~
结果,老爸看不过眼,有人被讲了几句!嘻嘻~



看到没~皮薄肉厚!还是带点苦味的哦!赞!



吃完一粒,继续第二粒~~



嘻嘻~一堆狼狈的榴莲种子和壳~

8 条评论:

ana~ana 说...

我才刚刚解决掉留在冰厨里面的榴莲嗫~
哈哈

ana~ana

冰冰 说...

好想吃榴莲噢(我的最爱)...
我们这里还没有人卖榴莲~
我要流口水了la....
T.T

kinoko 说...

有点后悔上个星期的榴莲派队没拍下来!
我要虾回你,哈!

Gracie 说...

自从怀孕了,就很爱吃榴莲。可又爬血糖过高,真是左右为难。。。

brenda 说...

5555..我在流口水了。。
最喜欢那种带苦味的榴莲。。
天气热不敢买回来吃。。怕吃了之后手尾长。。

妮可斯 说...

嘻嘻~都是榴莲kaki哦!
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不能接受!
哈哈~走宝了!

小薰妈 说...

要通知你一声:我的部落格改回
http://niger1437.blogspot.com了哦!
请改一改~谢谢!

妮可斯 说...

niger,我已经改了哦!嘻嘻!谢谢通知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