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可爱的乌龟面包+大苹果


昨天啊,睡到整12点才起床的,
是真的好累~总觉得睡不够似的!
而他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为了出席公司代理的某冷气品牌的讲解会!

起身后的我,就在家傻傻的等他回来啦!
等啊等的~等到差不多2点才回来。
然后就一起出外去用餐啦!

马六甲,真的没什么地方可去了!
所以,老样子的,我们去了Dataran Pahlawan啦!
顺便去换那个他送我的memory card!
因为那张他送的卡,好像有问题!
拍的照片,10张里有3-4张是坏的!
因为有warranty 1年,所以我们拿去换啦!

之后,就到daiso去逛逛,看有没有新货品进入的。
但,发觉啊,daiso越来越没东西似的!
很多都没货了,厨房用具哪里看起来更是有点空空的感觉!
而前几个架子有摆卖一些新加入党日本零食,有点小贵,不值得买!
所以只是逛一下下罢了就走人了!
在临走人时啊,还败了可爱的面包和大苹果甜甜圈呢!嘿嘿~


这是乌龟面包哦!嘻嘻~很可爱下的!
是麦可思面包档口买的哦!
有个人说要买蛋挞吃哦,所以我就顺便的看看其他面包啦!
结果啊,无意中给我发现到一个可爱的面包哦!
哈哈~是乌龟造型的面包啦!
看到乌龟面包就想到小瓜啦!所以就买了一个给小瓜啦!


之后还买了一盒六粒装的甜甜圈啦!
现在有新的promotion哦!就是有卖原味的甜甜圈啦!
也就是那种没有topping的甜甜圈啦!一粒RM1罢了!


这是我买的口味啦!没有七彩的颜色,只买喜欢的口味!


这是每次都不会错过的芝士口味!是我必买的口味!


这是买给小瓜的巧克力花生口味!
哈哈~给他看到啊,肯定开心到傻了!嘻嘻~


这是超浓厚的巧克力口味!小瓜应该也会很喜欢的!


这是杏仁口味的~我也很喜欢!


看到刺刺酱,所以这是榴莲口味的啦!
这是他说要尝试的,里面是类似cream状的榴莲陷料!
味道好像很不错哦!


5 条评论:

ana~ana 说...

榴莲的不错,我吃过
呵呵!

雪仁 Sufen Yap 说...

哗。。好可爱的乌龟面包哦。。我想小瓜一定很喜欢吧!!

joo joo 说...

wah..i love big apple and j.co doughnuts..it was so soft..the tortoise bread i bought for my sis before also..hehe..coz vry cute=)

妮可斯 说...

回ana:
是哦。。我还没吃过咯!
看来下次要买多几个了!嘻嘻~

回雪仁:
嘻嘻~小瓜哦,超兴奋的呢!
先吃尾巴,再吃手脚,然后咬掉眼睛吃掉头,
身体再吃几口。。。就不要了!
真的给他气死!

回joo:
哈哈~原来你也买过哦!
看来这应该是他们家专出产的乌龟面包咯!
我很少去买麦可思面包的,所以之前都没注意到有这款面包啦!呵呵~

雪仁 Sufen Yap 说...

哈哈。。小朋友通常都是贪新鲜的。。我家的小花们也是一样!!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