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到KLCC吃好吃的泰国餐~慰劳慰劳脚力!


星期六那天啊,和同事一起去了KL一趟!
嘿嘿~去干嘛咧。。
哈哈~当然是去看ARCHIDEC09 EXIBITION啦!
这展哦,每年都会在KLCC举办的!
KLCC嘛,也就是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er啦!

一年一次的,
是展有关于architecture,interior design 和building的资讯!
一些最新的资料都可以在这展里找到哦!
所以,会到这展里逛的人好多都是architect,interior designer的!
里面都充满了专业的味道哦!哈哈~

每次啊,去这种展啊,必定会走上好几个小时的!
每次都会走到脚好酸,手更是的累!
一档一档的去了解参观,也拿了好多的资料!
所以啊,每个人手里都是一袋一袋袋资料,好重咧!
当然啦脑里也吸收了一些资讯啦!呵呵~


这是我的pass,身份是interior designer哦!
吖~戴到有点心虚的!自认资格还没到班啦!哈哈~


在两个星期前就寄来的pass!
这个哦,更厉害酱!architect身份的pass咧!
因为之前有去参观过,所以举办单位有了我们的资料,
然后就会自动的寄来邀请参展啦!


这是我们在Suria KLCC里用下午餐的泰国餐厅啦!
呵呵~是时候吃好料补充体力啦!
来到时啊,已经是快3点半了~好饿哦!
放心,这是算公帐的,所以价钱不用太担心!
况且有老板的妹妹在,她讲了算!哈哈~

走了几个小时的,每个人都拿来一堆的资料,很重咧!
有五个展示厅,我们才走了三个,已经好累好重了!
所以啊,就先把东西都放入车厢里先啦,
然后我们再上回去吃下午餐顺便休息休息啦!


Chakri Palace Royal Thai Cuisine~
单看名字就觉得蛮不错的!
发觉啊,关于泰国的餐厅或卖东西的店啊,
他们的logo哦,通常都会有大象的图案哦!
这是他们的象征哦!


sa~wa~di~kap~~
呵呵~印上字眼和logo的餐巾哦!


店里的装潢~气氛蛮不错的!


还要一点是我发觉的,那就是泰国餐厅的颜色啦!
好像都跑不了紫色,黄色,红色和青色的!


靠墙的装饰~有假草哦!呵呵~


这是在我们桌位后的一面雕刻装饰!手工很精致哦!


好喝的饮料来噜~我点的lime ais!
酸酸甜甜的,很香很弄的柠檬味!好喝!


这是我最爱的一道泰国小吃!
吃泰国餐必要点的开胃菜啦!
有不知名的叶子,酱料,
虾米,花生,椰干,柠檬粒,洋葱粒,小辣椒粒等。


拿片叶子,涂上中间那酱料,
再把盘里的配料一点一点的放入,
然后随意的包起送入口里吃就可以了!
哈哈~吃起来很香哦!还辣辣的哦!


老板妹妹点的斋式泰国黄梨炒饭!
卖相很好~味道也不错哦!


马来同事点了类似的鸡肉炒饭的泰国炒饭!
好大一碟~卖相很好!味道也是不错的!哈哈~


这是我点的忘了名的另一泰式炒饭!
饭炒到很香,有点像蒜米炒饭,但它的味道更是的棒!
在炒饭上挤上少少的柠檬汁,
配上炒香的鸡肉块,芒果丝,洋葱片,辣椒干和虾米,
吃起来,那口感和味道真的很搭!赞!
哈哈~想到我现在口水都不自觉的流呢!
这一餐啊,四个人就吃了RM145有找!
算公帐的,所以ok啦!哈哈~

吃完后啊,哈啦了一会的,
差不多都快4点半了,
然后我们又再继续完成逛那两个展示厅啦!
结果逛到快7点了才逛完的!
每个都已经好累了,
也没有多余的体力说去逛suria KLCC啦!
所以,我们就直接下car park拿车开车回马六甲啦!

半路时啊,
停了seremban 休息站上个厕所,
休息下,吃点东西的,然后车子也要吃油的,
然后再继续路程啦!
到马六甲时啊,已经是快9点半了!
老样子的,我的他就在ayeh keroh的tol那里等接我啦!

这趟的行程啊,是蛮累的!
走到脚好酸,拿到手很痛!
呵呵~如果是shopping啊,买到满满的东西时啊,
那就不会觉得脚酸手痛啦!那叫满足啊!
哦?赞成吗?嘿嘿~

3 条评论:

CurryFishHead 说...

哇!大嫂,我想知道的是..你们吃了多少钱啊?
我从来不敢随便进KLCC里面的餐厅
我怕有脚进去,没脚出来!哈哈!
没钱给,被打断了

妮可斯 说...

回小婶:
嘿嘿~四个人,
吃了四份正餐,四份饮料,还有一份开胃菜,一共吃了RM145酱!
平均一个人RM36,嘻嘻~算ok啦!
当吃一餐好的秘密食谱咯!
里面的餐牌都有list出价钱的,所以可以看着来点!不怕被砍嘛!哈哈~

vincs huang 说...

大嫂,那个不知名的叶子,是山佬叶,daun sireh,马来人拿来配槟榔和石灰咀嚼,泰国人更正宗的吃法,是配晒干后炸脆的鸡脚筋骨来吃,味道好好。吉兰丹有得吃: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