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我的早餐~虾汉堡!

今早的早餐~虾汉堡!

今天早上有meeting,通常公司都会提供早餐!
也就是我们自行决定吃什么,然后由一个同事负责买去公司啦!
这次的meeting,他们说要吃lontong的~
但我又不想吃,所以我打算自己买nasi lemak带去吃啦!

但,今早起身后,看到厨房还有白面包的,
所以就临时决定弄汉堡带去上班吃啦!

这次的虾汉堡正是我好朋友带回来给我的得奖礼品啦!
呵呵~第一次弄来吃,吖~觉得汉堡的口感不是很好!
我还是喜欢鸡肉汉堡的口感!比较有嚼劲嘛!哈哈~










3 条评论:

ana~ana 说...

很丰富的早餐。
现在宵夜时间看了肚子有点饿。

ana~ana

雪仁 Sufen Yap 说...

哦。。你的好朋友把部分冷冻品带回来给你啦!!真羡慕你叻!!

妮可斯 说...

ana,这样的早餐很饱肚!
嘻嘻~昨天post了文章后,我的他就来载我去mcd吃夜宵了!呵呵~不肥都难!

雪仁,是的!上个星期她就托了他老公带回来给我了!还带了四包给我呢!
呵呵~很有心的一对朋友!!很谢谢他老公呢!大老远的去帮我领回去,还有麻烦的带回来给我!真的好到没话说!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