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Pasar Borong旁的Asam Pedas!


话说上个星期的某一天,
因为家里的DVD机坏很久了,
但一直都拖着拖着的,没找机会去买新的!
直到那天,他心情好好的,就说要去买啦!
所以就和他带小瓜一起去购买一台新的啦!

在早上时啊,就答应了有位朋友,
说晚上等他放工了,要一起去吃火锅的!

但,我忘了那回事的,结果在逛到一半时,
那时已经是快9点半了吧。。他来电说:
“走,我放工了,要去哪里吃?”

够力~东西都还没买到的,我就说:
“吖,我在shopping咧~不然cancel,明天才吃好吗?”

结果,给他臭骂了一顿,说:
“哇捞!我就是因为要等吃火锅,所以连晚餐都还没吃的咧!
就是留着肚子等去吃火锅的!你现在才跟我讲不要吃!
算了!算了!给我饿死算了!”
然后就盖我电话了!还真的是#$&^%@!!*&$%@#$

本来啊,是给他讲到我有点很内疚的,
结果听到他最后那句“给我饿死算了!”
我就想笑了!呵呵~

就为了怕会饿死人家的孩子,我就跟我的他说:
“那个XXX打来了,他还没吃晚餐咧!说给他饿死算了哦!”
哈哈~连我的他也是很北打喊了,
所以我们就带小瓜快速的选买要的东西啦!

买好后,差不多整10点了!
我就call他~ajak他一起去吃夜宵啦!
哈哈~他说不去哦!耍脾气那边!
但,这时候哪还有火锅吃~那要吃什么呢?
我的他说不然去吃pasar borong旁的asam pedas哦!
就这样的,我们杀到他家去,载买他一起去吃asam pedas啦!


热辣辣~滚烫烫~的三人份asam pedas!
内料还蛮多的哦!吃到很爽一下的!好吃!



这里的吃法都是白饭+咸蛋~是配着asam pedas来吃的!


滚烫烫的~冒烟着~拍到我相机镜头也跟着蒙蒙的!呵呵~


standrad嘛~吃asam pedas 必定选ikan pari的!
没骨头,鱼肉才吃得过瘾嘛!呵呵~


这就是我们要吃的asam pedas档口啦!
位置就在Taman Merdeka 的pasar borong旁的美食档口啦!
这档蛮多人吃的,而且就他们的是用砂锅来盛装的!
这也是我们每次吃的唯一一档啦!
隔几档也有卖,但我朋友说没这档好吃,
所以我就从不去试吃啦!



8 条评论:

joo joo 说...

wah..我没试过呢,下次我去马六甲找你,你带我去吃,好吗?呵呵, 自己的脸皮真厚=p

翱翔 说...

asam pedas,
光听名字就知道又酸又辣,
正中口味啦……

会不会很辣呵?

Jean Ng 说...

哇,你的Asam Pedas惹得我的猛吞口水,口里还有酸酸的味道,一定很好吃吧?我还以为是马来小贩煮的,原来的华人档?

妮可斯,不如下次你亲自煮这道惹味的菜吧!也让我们学习学习。

现在我好想吃啊,往哪找呢?

Canary 说...

真的不能tahan。。。。。
为什么放那么好料引诱我??肚子好饿哦!!口水都流满地了。

ana~ana 说...

我喜欢的东西。。 好也。。 哈哈
还有那半粒咸蛋我也喜欢。。

妮可斯 说...

joojoo,那我等你来噜!呵呵~
马六甲的asam pedas在等你哦!嘻嘻~

翔,这档的很不错!
不会酸,但会比较辣!
呵呵~你吃得辣的吗?
我的他和我朋友都说辣!
但对于我这个爱超辣的人来讲,
就是bo rasa!呵呵!

santorini,一直以来,我也是觉得马来人煮的会比较好吃的!但,这档华人的的确煮到不错!嘻嘻~要等我亲自煮哦?嘿嘿~有排等呢!哇哈哈哈~

canary,我嘛是想到都流口水!
嘻嘻~肚子饿时还真的不能看到这些照片!
不然会被饿死的!嘻嘻~

ana,原来你也喜欢咸蛋哦!
我也是咧!我哦,其实是蛋我就喜欢了!
鸡蛋,咸蛋,皮蛋,鹌鹑蛋~我都喜欢!
嘻嘻~蛋蛋一族!!

凌の屋 说...

呵呵。。我也是超愛吃這檔的!光想肚子就餓了!

妮可斯 说...

哦?凌原来也喜欢吃这档哦?
呵呵~找天我们相约一起去吃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