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今晚的非常简易晚餐~香肠炒包菜+蛋香蒸肉饼


刚好明天不用上班的,
今天心情真是轻松呢!
所以也不加班啦!
呵呵~ 准时放工回家咯!

回到家,刚好老爸才蒸好蛋香肉饼呢!
而我就准备炒多一样菜就可以开饭咯!
就这样的,洗洗切切炒炒的~搞定!开饭噜!


香肠炒包菜~我的最爱呢!


老爸蒸的蛋香肉饼!是不是很有家乡味道咧!呵呵~
这个哦,把肉饼和白饭拌均,很下饭的~嘻嘻


这就是今晚的晚餐啦~香肠炒包菜+蛋香蒸肉饼!


这就是我刚刚的晚餐份量哦!
抱着这碗饭菜就在电脑前边上网边解决!哈哈~


3 条评论:

翱翔 说...

边上网边解决晚餐,
一心二用对肠胃消化不好哦……

加菲猫 说...

你好像很喜欢吃香肠喔~

妮可斯 说...

呵呵~翔,我也知道对肠胃不好!
但,这样吃会比较开胃哦!嘻嘻~

加菲猫,给你发觉到了哦!
我对香肠没有特别喜欢啦!
就只是觉得很方便,炒菜,煮面,或夹面包都不错!所以我家的冰箱都不缺香肠的哦!常年都有香肠的踪影!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