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爽闹部落格被刊登在星洲日报啦!


每天一惯的习惯~
on了电脑后~
一定online收听MYFM网络电台,
然后再进入查看自己的部落格和佳礼中文论坛。。
之后再进入工作!

这真的已经成为了我每天的一种习惯!
一天不上网。。
我真的会周身不自在!像会渴死似的!
哈哈~好像讲到有点严重了!
不过,这是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哦!
一天没得吃,我不会死!
但一天没到上网。。
我恨不得马上死!哈哈~~

结果啊,今天一进入自己的部落格时,
就看到表妹一早的留言,
说在星洲日报看到我的部落格~

啊?什么跟什么的?
我还傻傻的问的她做莫会出现在那里呢??
之后,再慢慢陆续的有网友告知。。
原来我的部落格被刊登在星洲日报上啦!

呵呵。。一时还回不过神的~飘啊飘的~~
慢慢进入状况后,
才后知后觉的感到超紧张和开心的哦!
哈哈~我的部落格竟然筛选成功被刊登出来!
yia~hoo~~~~ 呵呵!

想说的是,
从开始生疏的接触部落格~
到现在热衷于自己的部落格,
我是真的越来越enjoy了!
几乎每样大事小事都要拍下照片!
就因为要贴上部落格和大家分享!
呵呵~有时搞到哦,
身边的家人朋友都快受不了我了!哈哈~

在这里,
我要谢谢推荐我的网友们~
还有经过筛选把我的部落格刊登在报章上的编辑和文稿者!
谢谢你们都把我给美化了!美化得我有点心虚呢!哈哈~
还有,要谢谢一路给予我支持的网友们!
谢谢你们哦!
我会继续努力加油拍照写故事贴上来的!!
我爱你们哟~~
哈哈~肉麻死了!


应几位网友的征求,我把刊登部份的报章给拍下来啦!
这样看得清楚了吧!哈哈~


[妮可斯的爽闹厨房]就被刊登在6月10日的
星洲日报->活力副刊->06新媒体的右上角!
别看漏眼哦!哈哈~


35 条评论:

匿名 说...

妮妮,我把报子相在相框里;挂在墙壁上了!
哈!恭喜你哦~~

kinoko

zeesiew 说...

我也有看见, 恭喜你。

xsurfer 说...

恭喜~~哈哈~~
上报了~~~

人气再提升~
呵呵

hsling76 说...

恭喜妮妮啊!^_^

匿名 说...

恭喜妮妮阿!!

CHARMINE

NancyNL 说...

Congrat

翱翔 说...

恭喜爽闹部落格上报咯!

没有上网的日子真的很辛苦,
中毒太深了,
哈哈……

凌の屋 说...

恭喜恭喜哦。。。。喜事一春,真替你開心。。。

Ksteeng1122 说...

恭喜你上报喔!

妮可斯 说...

zeesiew,xsurfer,星,chatmine,nancy,凌,谢谢你们哦!!谢谢大家替我感到开心!呵呵~

kinoko,你要不要酱夸张哦!
我都还没框起来呢,你就框来挂了!
哈哈~你要不要框里来送我啊?嘻嘻。。酱比较有意思点!哇哈哈哈~~~

翔,谢谢你!我是真的中毒很深!哈哈~
没得上网就会感到世界末日那样!呵呵~
相信很多人也是像我那样中电脑毒的!嘻嘻~

妮可斯 说...

回ksteeng:
嘻嘻~谢谢你哦!
欢迎以后多来哦!

xsurfer 说...

你的blog被人家摆上论坛料。。

哈哈~~~pecah lobang料

ching 说...

恭喜恭喜。
今早翻看昨天的报纸发现这个画面很熟悉的,
再看清楚原来是妮妮的博客上报了也。
虽然不是我上报,
可是看到是自己熟悉的博友都开心了~

CurryFishHead 说...

卡卡!恭喜啦~大嫂~什么时候摆个几十桌来感谢街坊啊??我也要去!!
因为..因为..那是个好机会!!!哈哈哈哈!

brenda 说...

恭喜妮妮。。贺喜妮妮。。

妮可斯 说...

回xsurfer:
这就是为什么我千吩咐万吩咐要你保密啦!
看,现在穿帮了。。被他们拿来当话题了。。
晕~~

回ching,brenda:
嘻嘻。。谢谢你们!
多亏有你们,
另我的部落格变得更精彩啦!

回小婶:
呵呵~摆几围哦!不要酱大阵仗啦!
我只要制造机会请你就可以了!
哇哈哈哈~~~

Canary 说...

妮妮,
恭喜你哦!继续加油!

~Canary

淇淇快乐厨房之旅 说...

我也来恭喜妮妮!
继续加油,我会常来哦!

Sinyi 妈妈 说...

妮妮,恭喜!恭喜!
我没有买星州,所以没看到
还好我来这里狂。。。不然就错过了。。呵呵

xsurfer 说...

我也没报水~~
他们自己发现到报章的~~

雪仁 Sufen Yap 说...

恭喜恭喜!!可惜我家订的是南洋商报。。没机会亲眼看到那份报道!!不过没关系啦。。。还是要再次恭喜你咯!!

匿名 说...

i purposely go buy a sinchew to read the news ler...congrats ya...

-teddy-

Huey 说...

恭喜恭喜哦。。
好开心马六甲人也有那么厉害的blogger哦。。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向你看齐哦。。

妮可斯 说...

回canary,淇淇,Sinyi妈妈: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特地过来!要多来哦!

回雪仁:
呵呵~我家也是看南洋的,
所以在知道后,午餐时间我还特地去买来看呢!哈哈~
谢谢你哦!有心啦~

回teddy:
teddy,我感到很感到了。。
真的很谢谢你咧!
搞到要你破费特地去买来看。。
真不好意思呢!
我自己也是特地去买份来看的!
家里是看南洋的。。所以特地去买份咯!
呵呵~

回huey:
谢谢!你也是马六甲人哦?
为了搞好部落格,大家互相努力吧!
哈哈~以前加油哦!

nanas 说...

恭喜恭喜~~
妮妮要繼續努力的分享哦! :D

匿名 说...

Dear 妮可斯,

我是新朋友,从星洲知道你的blog.你的食谱对我大有帮助,谢谢啦!尤其是早餐:)

新手妈咪

匿名 说...

嗨!妮妮,恭喜你咯!哈哈!大嫂小婶的!是加里鱼吗?

from: sushi369

匿名 说...

妮可斯,你的部落格超棒的噢!
被刊登是是好事呢!支持你噢!
我会大大力帮你宣传宣传的! ^o^
加油吧!

-米米-

匿名 说...

恭喜你妮可斯!
我是你的粉丝噢!
哈哈....从佳礼追到这里来!很累下~
煮了一些你教导的料理,真的很好吃呢!
尤其喜欢你的蛋糕装饰!很美!很吸引人噢!
为什么不搬来这里贴出來给大家看看呢!
如果可以,希望你也把那些旧作到搬来!
这样才方便我们查看嘛!考虑噢!
哈哈~当然新作也要加入啦!哈哈哈~~~

我是谁...就不告诉你!哈哈~~~~

妮可斯 说...

回娜娜丝:
谢谢你!你也要多来串门子哦!哈哈~

回新手妈妈:
谢谢!希望我的早餐食谱真的对你有帮助啦!
最开心就是看到孩子们吃得开胃又开心对吧!
哈哈~加油哦!

回sushi:
哈哈~你也来了哦!
呵呵~是的,小婶就是我们的思念啦!

回米米:
米米,被刊登对我来说像是被抽中lucky draw!哈哈~
anyway,谢谢你的支持哦!

回神秘人:
哈哈~原来我也有粉丝的哦!还真的不知呢!
呵呵。。从佳礼追到这边哦,很远呐!的确是蛮累的哦!哈哈~辛苦你了!

谢谢你的喜欢哦!我的确蛮enjoy在装饰的!
弄到美美的,的确很有满足感呢!
至于旧作哦,好的,如果有时间我再慢慢搬进来这里贴吧!哈哈~希望帮到你节省少少的时间吧!

×××××××××××××××××××××××××××××××××××
真的很开心呢,有那么多人喜欢我的料理!
真的希望我的料理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我会再努力做好自己的!谢谢你们哦。。。

huang mama 说...

你好,我也看到了,会再追看!加油

文升

妮可斯 说...

回huang mama:
文升?就是那个山脚下男孩里的黄文升吗?
哈哈~很开心咧!你竟然给我留言也!
哈哈~谢谢你哦!我当然一定会继续加油啦!
自己的部落格嘛,当然要好好的去经营嘛~
呵呵~谢谢你来留言哦!

huang mama 说...

;)

Joey 说...

妮, 原諒我的後知後覺
現在才看到這篇^^
恭喜恭喜~在部落格能感覺到
你的那份用心和喜悅^^

妮可斯 说...

回寿司姐:
嘿嘿~你忙嘛!所以没关系啦!
谢谢你来留言哦!
我真的很高兴看到你来给我留言咧!嘻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