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愿您早日康复~

老爸被留院了。。
需要在医院呆上一个星期。
看到老爸这样被针插来插去,
我的心好痛好痛。。
除了担心,还是担心。。
希望老爸早日康复~

16 条评论:

meow 说...

祝姑丈早日康复!加油!

Rachel Hei 说...

uncle怎么样了? 愿他早日康复,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Fishyy[♥] 说...

祝你爸爸早日康复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被也生病了的哦

雪仁 Sufen Yap 说...

uncle现在的状况如何?愿他早日康复。。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brenda 说...

妮爸爸病倒了。。
要多保重哦。。
祝妮爸爸早日康复。。

icafe 说...

祝伯父早日康复!
你也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哦!
别累坏了。

妮可斯 说...

serena,有心啦!谢谢你。。

rachel,我爸现在还在医院被观察着。。
今天也比较能吃东西了,喉咙有好一点了。。
谢谢你的关心哦!

xiaoyuer,谢谢你的关心哦!
昨天跟我妹陪老爸在医院搞了一天,
今天就早午晚去了三次。。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谁叫我是大家姐~呵呵。。

雪仁,我爸有好一点了。。
我会照顾自己的。。谢谢你的关心哦!

brenda,也谢谢你的关心哦!
我也希望爸爸可以快点好起来。。

妮可斯 说...

icafe,有心啦!我会照顾自己的。谢谢你哦!

Jean Ng 说...

希望uncle早日康复出院,辛苦你了!

就知道你是一个孝顺女,看到爸爸病了,应该很心痛吧!出院后要好好照顾他的饮食了,我知道你一定会坚强,我相信你能!加油啊!

ana~ana 说...

我也希望uncle可以早日康复哦。。
妮可斯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kinoko 说...

祝妮妮的爸快快好起来!
生什么病啊?
妮妮啊,爸爸有你照顾很快就会好的!
别太担心喔~~

黛丝 说...

祝老人家平安健康
祝你健康快乐

Little Inbox 说...

祝uncle 早日康复! You got to take care too!

Nancy 说...

妮可斯, take care of your family and yourself...... You have my support!!

Gracie 说...

Uncle will get well soon...
Don't worry ya...

妮可斯 说...

santorini,谢谢你的关心。
看到爸爸那样的辛苦,我的心的确是很痛的。每次为了带他去check up,也请了好几次的假。每天都会问他喉咙有好点了吗?可以吞食物吗?看到他一直的瘦下去,然后又找不出病因,真的很急很心疼。。现在终于知道了病因,心里也比较踏实点了。就希望他吃药真的能够好起来。。我们两姐妹可是爸爸的宝贝,当然的,爸爸也是我们敬爱的人。不想看到他那样的痛苦。希望他快快好起来。

ana,谢谢你。
我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

kinoko,也谢谢你哦!
你们都很有心。。真的很感动。
爸爸喉咙痛很久了。。现在引起肺部感染。

黛丝,谢谢你的祝福哦!

little inbox,nancy,gracie,都很谢谢你们的关心!现在我每天早午晚都得跑医院去打包给他吃,陪陪他吃饭聊天,和等医生了解病情的进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