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即将要举办一场好匆忙的婚礼~


今天~有点突然的说。。
早上睡起时,有人跟我说,
可能下午时会和他妈妈一起
去machap baru的谭公爷庙堂
看选我们的结婚日子哦!

原本我们是打算明年年中的,
怎知,
那帮人查选日子的老伯查看了通书后说,
明年虎年对我的生肖不好哦~
明年肖猴的冲太岁~不适宜结婚。
要就今年了~

看了看,
只有两个适合我们的好日子,
那就是06/12或是19/12~

晕~
这两个日期距离现在只有两个月多一点点罢了。。

怎么办。。今年不结,明年又不能。。
那真要等到大后年了。。

大后年。。好久哦!
不要!不要!不要啦!
我不要再等到大后年了!

目前还没决定要选哪个日子,
唯有等家长们商量了才来决定咯!

我。。
肥还没减~ 婚纱店还没survey~
钱还没存够~ 心里还没准备~
什么都没准备!

我。。从今天开始真的要很积极的减肥了!
不然。。到时就不会是个美美的新娘子了。。
而是肥肥的新娘子。。晕!


41 条评论:

CurryFishHead 说...

哇!大嫂啊!真的很赶下哦!酒席应该很难预定了吧?
我姐姐也是在06/12结婚的哦!好像那天很多人结婚~哈哈!

加油哦!大嫂~~

小晴妈妈 说...

yeah!喜气洋洋!
恭喜妮妮!贺喜妮妮!

Candlelyn 说...

恭喜妮可斯!到时候会很忙的啦,肯定会自然的瘦下来。

说...

第一次来这里留言,
努力减肥哦。
我和你同年的,
我想我的婚期应该是2011年了。
还有两个月好象非常赶,
还来得及定酒席吗??
对了,忘了恭喜你

莱玲 说...

哇~恭喜恭喜~~~~~~

Little Inbox 说...

Wow, so rush, you got to transform into super women liao.
Congratulations yea...

brenda 说...

赶~赶~赶~~~
太逼了啦~~
2个月时间减不了多少啊~~~
妮妮要加油咯!!!
还有还是要恭喜你啦。。
欢迎加入师奶行列。。

chrisdy 说...

恭喜!年底真的很多人结婚,我弟弟年头时也是选了今年的12/12 。。。 虽然不是我结婚, 我也给他弄到我忙。。。 有什么可以帮忙,告诉我。。

icafe 说...

恭喜恭喜!!!
忙归忙,要注意身体哦!
到时一定要做个健康漂亮的美新娘哦。 *=*

妮可斯 说...

留言一下子那么多了。。
你们的好快手哦。。。
谢谢大家都祝福。。我一定会加油的!

思念,是的!真的很赶。
酒席我昨天有去问了之前他姐摆酒那间,
幸好,19/12那天还有空位,6/12就没有了。所以,我们多数会选19/12这天,起码多几天的时间也好啊!嘻嘻~

小晴妈妈,谢谢你的祝福!
喜气洋洋~我感觉到要过年了。。。
想到过年。。我就想到要包红包了。。。
呜呜呜~还以为还有得拿多一年的红包。。
看来拿是不可能了,要给才对!呵呵~

candleyn,谢谢你。
婚纱照会安排在10尾去拍,
所以时间真的很紧凑了!
我也希望会瘦快点!

思,谢谢你的祝福和留言~
是真的要地狱式的减肥了。。
我又那么多肥。。好像有点难。。
你还有两年时间哦。。我还剩2个月的时间。。真的很赶。。
酒席,昨天去问过了,还有位。。heng啊!

莱玲,谢谢你。

little inbox,谢谢你。
两个月要做很多东西下。。
房间要油漆装修,要拍婚纱照,要订酒席,
要安排那些琐碎的东西。。想到就开始怕了。。我们两个看来真的要做superman和superwomen了。。够力!

brenda,谢谢你。
两个月。。我也知道减不了多少。。希望奇迹会出现。。一觉醒来,突然变瘦了!哇哈哈~
师奶。。。这个名词有点不能接受吖!如果是美师奶还ok~哈哈!

chrisdy,谢谢你。
是的,今年的确很多人结婚。
我昨天才懂,那看通书的老伯说,今年进入农历8月就很好日子了,加上明年虎年日子不是很好,所以每个都赶在今年尾前结婚啦!也因为这样,搞到我们都很赶。。
嘻嘻~好的!有什么不懂的,我一定会问你的哦~过来人怎样都经验老道。。哈哈!

JESLYN 说...

妮可斯恭喜你哦,我去年结婚也是去这间庙选日子的哈哈好巧哦

ching 说...

恭喜恭喜。
剩下两个月半的时间的却有点赶。
选订了19/12就要快快去订酒席哦。
要不然迟了又没了哦~

加菲猫 说...

恭喜!恭喜!恭喜妮可斯!
还有82天就要做新娘咯~
我们的大日子在明年1月2日,20100102,漂亮吗?
嘻嘻~
还没到华人年,不算虎年吧?@@"

kinoko 说...

当时我也是想减肥成功后才嫁,
结果越减越肥!
结果快快嫁去!
结果决定是对的!
因为现在更肥=.=|||
妮妮啊,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哦~
祝福你!

雪仁 说...

恭喜恭喜!!妮妮要出嫁咯!!
不过时间好像真的很不够用哦。。。
至于减肥嘛,我想顺其自然吧!你的他应该不会太在意的!可别因为减肥而弄坏身子哦!!现在的拍照技术那么先进,一定可以把你拍得美美的!

mikiko 说...

妮妮。。。
我昨晚在冲凉时想到你哦。。。
因为最近接红炸弹接到怕,最少12张了(8月到12月之间),每个人都说明年属猴的不宜结婚。。。威廉就是属猴的咯,很多人问我们,包括未来家婆,今年不结婚吗?不结婚就要等后年了,我说“那就后年吧”,哈哈哈哈
但其实,明年真的不小心怀孕的话,结婚的人还是很多的啦,哈哈哈哈

我想到你,因为想到你已经注册了,婚纱照也定了,心想你会不会赶今年嫁出去,嘻嘻~

恭喜妮妮~ 不要压力哦,要做最美的新娘~

aling 说...

恭喜你哦!不过时间好想赶了一些,到时可有的忙了!酒席也很难定吧!因为12越很多人结婚。

~ 仪仪妈咪 ~ 说...

恭喜恭喜~~最近很多喜事哦!!

大白鲨 说...

恭喜恭喜, 忍不住要上岸来道贺。。

妮可斯 说...

icafe,谢谢你!
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当个快乐健康美丽的新娘~哈哈!

jeslyn,很巧哦!
他妈妈如果要看日子什么的,
通常都是那里的。所以,我们的好日子当然也去那里看咯。嘻嘻~

ching,谢谢你。
酒席昨天去问了,还有位。所以这个不怕啦。
现在要算请多少桌罢了。呵呵~

咖啡猫,谢谢你。
哦,你也将快当新娘了哦!也恭喜你哦!
吖,日子这种东西嘛,是配时神八字的,不适合我,未必会不适合你哦!别担心啦!
我肖猴的不能罢了。。嘻嘻!

kinoko,谢谢你的安慰啦!
我嘛是越减越肥。。但,现在真的要努力减多一点啦!不然真的很不美了!嘻嘻~讲真的,从昨天知道日子后,就开始很紧张+担心了。。怕一切东西赶不及准备。。

阿米,你竟然想到我。。还真的给你想中了!
原来你的威廉也是肖猴的哦!嘻嘻~真的,明年肖猴的不适合娶嫁。。我迟钝到昨天才懂!
之前都没人家说。。不然,早早就抓他去看日子了!害我没时间减肥!真是的!
如果真的不小心,那也是没办法咯。。
只是可能会被家婆不喜欢咯。。
我们还没定婚纱照的,之前只是去KL的婚纱展看看罢了。本来昨天要去KL midvalley看展的,但有喜酒要喝,所以没去到。。错过了婚纱展,应该有走宝一点了。

妮可斯 说...

aling,谢谢你!
酒席我不怕了,幸好还有位。呵呵~
忙。。肯定走不掉的!现在想到都怕了。。

仪仪妈咪,谢谢你!
这几个月,真的很多喜事。。
我昨天前天就连续吃两次了。够力!

大白鲨,也谢谢你哦!
有大家的祝福,真的很开心。
一切都会顺利的。。

幼幼 说...

我也是肖猴的
而且我的婚礼也是在明年
其实还是因人而异
因为也还是要对八字

结婚是喜事
当然要大大声说 恭喜

两个月的时间 紧迫了一点
首先要确保 酒席是不是可以订到
接着就要拍照了
因为拍照最好在3个月前拍
这样 你的相簿 才可以有时间更改

接下来的就可以开始安排其他事项

这么忙 相信你会很快瘦下来

naomi 说...

妮可斯...恭喜你啊。。。年尾很多人都结婚肯定好日子。。。

tan 说...

恭喜妮可斯!不用慌啦!先把要做的事纪录起来,越慌越遭。加油!

ana~ana 说...

恭喜 恭喜!
现在开始要忙了哦。。
记得要定时磨沙死皮,拍婚纱照才会美美光滑哦。。
咔咔咔~

monori 说...

恭喜恭喜。。。

你看起来不胖啊,还要减肥吗???
还有2个多月真的很赶。。
欢迎加入师奶一族喔!

nanas 说...

恭喜恭喜!!
祝福你們, 永浴愛河~~

凯旋妈 说...

妮可斯,恭喜您快当新娘子了,
接下来可有的忙了~

meow 说...

恭喜恭喜!我还没有减肥去参加你的婚礼咧!哈哈哈哈哈。加油哦!

natalie 说...

恭喜你哦~~06/12 真的很多人结婚哟~~
最重要是找酒家先咯~你不会很胖啦!!!不用怎么减了 =)

yuncas 说...

第一次来留言,
哇~你要结婚了吗?!恭喜啊!
而且6/12很接近我的生日叻~

妮可斯 说...

幼幼,你也是肖猴的哦?呵呵~我们都是同年的哦!也恭喜你哦!
嗯,选日子这种事都是要配合时神八字的。我就不适合啦!头痛!我只剩两个月的时间罢了,所以可以想像得到真的很赶。

naomi,也谢谢你哦!
因为明年虎年,所以很多人都赶在今年完婚。

tan,谢谢你!
也谢谢你的的提醒哦!
现在开始都在做些记录了。。呵呵!

ana,也谢谢你!
嘻嘻~磨砂哦。。我的确需要!死皮太多了!哈哈~

monori,我是真的很肥的!照片看不出罢了。。嘻嘻!谢谢你!做莫你们一直提师奶两个字!晕~

娜娜丝,谢谢你哦!

凯旋妈,谢谢~
的确是有排忙。。想到都累!

妮可斯 说...

表妹,我是新娘子列。。
我嘛是什么肥都还没减!
我比较严重吧!呜呜呜~

natalie,你也是被我的照片给骗了!嘻嘻~我最少要减个10kg才可以见人呢!所以你说我肥吗。。我是选19/12那天结婚啦!酒席还有位。06/12太赶了。。而且也没酒席了。。

yuncas,是的!我要结婚了。。但不是06/12,而是19/12。嘻嘻~

meow 说...

表姐,肥不肥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幸福快乐 :)

Nancy 说...

恭喜恭喜!!! 看在大家都是orang melaka..... 有须要帮忙的地方就告诉我吧 哈哈....

〖武〗 说...

表姐··恭喜了··

妮可斯 说...

表妹,听了你这番话。。。我feel到感动呢!鼻子有点酸酸的。。谢谢你!

nancy,谢谢你!
那有需要时,那我就不客气的找你帮忙咯!呵呵~

表弟,也谢谢你哦!
到时记得早点和父母来哦!

ahmok33 说...

恭喜你了。。一定要做个漂亮新娘,
想当年,我奉子成婚,只有1个月筹备,加上太胖,没有美美的婚纱选择,好遗憾哦。。。希望可以从来一次,我梦想中的婚礼不是这样的。。呜呜

2个月基本上是有点赶,不过只要和家人分工合作,应该是可以办到的。。

祝你幸福哦。。

阿查拉 说...

妮妮,
你至少还有2个多月时间。
当年我也不太记得怎样答应结婚的@@'
只记得家公婆说选日子,就选在一个月后。
我马上反对,虽然我blur,但这么赶的时间结婚,好像我是丰子成婚似的。
后来再去选过日子,才决定半年后。
不过,华人选日子是给过门时用。
我注册是在过门前2个月就注册了。
法律上都已经是夫妻。

坦白说,对于结婚,我没有太大的反应和感觉。只有累一个字。
之前说好要旅行结婚。
后来抵不过老人家,唯有把自己扮到好像公仔酱请喜酒。连蜜月旅行都要舍弃。

人家说结婚是最美的时刻,怎么我不觉得自己是?哈哈!只看到熊猫眼罢了。

我觉得结婚和拍婚纱照时很辛苦,看到新娘都要加长长卷卷的假发,带长长的眼睫毛,我就要晕了。

哈!不好意思哦!跟你讲这些。
因为感觉上好像cari出来的姐妹们难得的喜事。

阿查拉祝福你俩,永远有商有量,恩爱到老。

妮可斯 说...

ahmok,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你比我更赶的。。。
嗯,以前没拍到美美的婚纱照,
那现在已经瘦美美了,那可以去拍美美的全家福啊!有些很摩登的父母,也会特地到去婚纱店拍个人特色的全家福的哦!嘻嘻~


阿查拉,嗯。。最后你还有半年时间。。
我。。今年不结,就要等到后年了。。
我去年就注册了。今年才进行过门仪式。。
父母都在催,而我也不想再拖了。。
累就累这两个月吧!

其实,我们也有想过要旅行结婚的。。
但,知道是不可能的。
要尊重我们双方的父母。。
他家里第一次娶媳妇,
而我家里第一次嫁女儿。。
那么开心又大件的事,所以酒席免不了的。
既然已经是事实了,那我们现在唯有尽力的去办好自己的婚礼咯。。

阿查拉,
谢谢你的祝福哦!

萱妈 说...

恭喜恭喜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