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可爱的蝌蚪?还是geli的蝌蚪?


对着电脑一整天的,对到眼睛都累了。。
而且还很眼睡呢~

为了赶走睡神,唯有走来走去让自己精神咯~
走来走去~走去哪里呢?就走到外面去看鱼咯!

咦~无意中的,发现到池边有很多蝌蚪咧!
嘻嘻~蝌蚪哦!很可爱呐!

马上快脚的又走回自己位子去,做莫咧?
嘻嘻~当然是拿相机咯!哈哈~

对着整堆的蝌蚪猛拍后,突然灵光一闪~
我又快脚的走回自己的位子啦!
嘻嘻~这次是去拿我那放在抽屉里的多余小花盆啦!

拿小花盆来做莫咧?
嘻嘻~突然想抓蝌蚪来养!
所以在池边守候一下下的,
就把小花盆往池里快手的捞啦!
yeah~还真的给我捞到几只蝌蚪的!
哈哈~爽啊!

拿近一看,原来蝌蚪小小的都长脚了哦!
其实是几geli下的。。
拿相机focus拍了几张蝌蚪近照。。
晕~还真难拍下的!

游来游去的,没一分钟停下来!
应该是水太多了,跟着我又小心的把水倒了一部份的,
就流少许在小花盆里罢了!嘻嘻~方便我拍照嘛!
拍完照片,又小心的再捞些池水~
水多了,蝌蚪才有多点空间游来游去嘛!哈哈~


很巧的拍到这张~向左游向右游!


蝌蚪的近照~ 嘻嘻。。看了有geli吗?


看到吗?黑点那些都是蝌蚪来的哦!
小小的,可爱又geli下!哈哈~

11 条评论:

*Ah Bii* 说...

还记得我小时候也很喜欢在学校的池塘捉蝌蚪。
呵呵~ 妮可斯唤起了我童年的记忆~

冰冰 说...

我的童年跟bii也是一样噢~
不过,我是在家附近~
但是,
现在怎样找都找不到~

MIKIKO 说...

妮妮。。。
你养蝌蚪,然后常常update它的成长模样
让我这个乡巴佬看看,蝌蚪怎样变成青蛙的
哈哈哈哈

ahmok33 说...

我也想捉几只来给我那2个宝贝看看蝌蚪怎么变青蛙。。他们一定会很惊奇的。。一想到这,我就觉得很好笑了。。

yeanyanbin 说...

不会叻。。。
我觉得很可爱咯~
呵呵

icafe 说...

说来paiseh,我这个从小来地方来的安娣还没看过真正的蝌蚪。(小时候很乖的,散布不出闺门)。 ^^

ana~ana 说...

小心青蛙变不出。。
癞蛤蟆就几只跳出来。。 哈哈
真的是几可爱又几geli下。。

翱翔 说...

蝌蚪长成青蛙前都算可爱,
不过青蛙是益虫也不错啦……

Goris san 说...

科蚪你都拍到哦。。好强哦。。。看到你这篇感觉到自己好久都没玩了。。 好可爱

妮可斯 说...

ah bii,别说你,我嘛是唤起自己的儿时记忆。呵呵~记得最后一次看到蝌蚪是在中学初中一时,那时在外排队等进课室,就在路边的龙沟,水满满的。。就看到很多的蝌蚪啦!好可爱一下下的~呵呵~
所以那天看到蝌蚪时啊,还有点兴奋呢!哈哈~

冰冰,现在好像都很难要特地到去找蝌蚪了哦!感觉上,通常下雨过后青蛙就会找水满满的地方下蛋了。嘻嘻~

阿米,我只是把它们就这样的装在小花盆里罢了,然后这两天都会去看看它们长大了没。。嘻嘻~别说你没看过青蛙成长,我自己嘛是没看过。。每次就只看到小蝌蚪罢了,啊不然就是已成青蛙了。现在我就来试下看养得成功没。。我是怕它会跳时,就跳走了~呵呵

ahmok,我也是没看过咧。所以趁这次的机会来养看!嘻嘻~要给你宝贝看哦,那要我帮忙抓几只给你吗?嘿嘿~

yeanyanbin,可爱是几可爱下的,但我看到它们的脚,我就觉得很geli了。。嘻嘻

妮可斯 说...

icafe,那现在看到了咯!嘻嘻~怎样?可爱吗?哈哈~

ana,你表吓人啦!等下变青蛙了,我就抓给你kiss下,看会变王子吗!嘿嘿~

翔,你不讲青蛙是益虫完还真的忘了呢!呵呵~所以我们要善待青蛙。我要留给ana 来kiss!嘻嘻~

goris,我也是碰巧的有机会拍给大家看的。
嘻嘻~别忘了我公司有提供很好的自然人造环境。。有水有草有木~嘻嘻。。所以拍摄的题材也就比较丰富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