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买了很便宜的Loreal护肤产品哦~

话说上个星期啊,
Loreal牌子的产品啊,
在马六甲The Jetty处就一连两天摆了摊位哦!

卖什么呢?
呵呵~当然是卖Loreal牌子旗下的产品咯!废话哦~
嘻嘻~是Loreal牌子的clearance stock促销啦!

因为自己一直都在用着这牌子的产品,
所以想说一定要去走一趟,
要为我的护肤用品进货啦!

结果去到时啊,看来那些产品还真的卖得很便宜咧!
可以说大多数都是接近半价呢!
呵呵~这就是clearance stock吸引人的地方啦!

二话不说的,
啦啦声的买了一整套Loreal牌子的美白产品啦!
然后还有旗下牌子的染发素,洗发露,化妆品等的。。
但那些我都没什么用的,所以就不买了,
只买了一支防水mascara啦!

这样随逛啊,就买了5样产品的,
一共付了RM105.00罢了!
如果没有折扣的话啊,
这5样产品肯定超过RM200以上呢!
呵呵~真的是便宜到笑咧!










4 条评论:

meow 说...

yalo, really cheap. i bought a after sun spray for rm10 and eyeshadows for rm15 only, huhuhu!

匿名 说...

诶?
有offer咩?
做么我的店没有拿到offer的?
…………

莱玲 说...

还真的值得噢~
但我没用Loreal~

ana~ana 说...

真的很值得。。
几年前我是用loreal的。。
后来换去另外一个牌子了。

ana~an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