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KL一日走走吃吃乐のJOGOYA吃大餐!

在IKEA啊,还真头一次快速的逛呢!
很赶咧!逛到很不过瘾的!
就因为要赶在两点前到达Starhill去吃大餐!哈哈~

就这样去到Jogoya时,是大约下午1.30pm的!
幸好赶得及啦!呵呵~


这是Jogoya餐厅的大门面啦!
到达后啊,还早嘛,大家就在餐厅外等了一会的,
我就在这时在Jogoya的四周拍拍照片啦!



这是从门面前那木材的缝口伸相机进去偷拍偷拍的!嘻嘻~
这是之前都没拍过的哦!里面的装潢蛮卡拉士(class)的!





因为开放时间还没到的关系,
所以餐厅里是还没有顾客的,都是工作人员在内罢了




这就是帅哥朋友+他的美女女友啦!哈哈~
满满一桌的好料!看了都觉得爽!嘻嘻~


新鲜的红虾和鲍鱼片~这位吃很多呢!哈哈~


中式的BBQ鸡翅,炸鸡肉条,pandan鸡块和特酱鲍鱼片!


这是salad虾仁,sambal sotong片还有不知什么鱼肉块的!


一些鳗鱼寿司,生鱼片寿司和没味道的虾仁!


四个人吃了RM312.80的!
是很贵一下的哦!但还蛮值得的啦!
久久一次是还蛮享受的哦!呵呵~


这是他们的招牌纸火锅!
是真的纸来的哦!撕会破的!
但就是不会遇湿而穿洞的!


自己选了一些食料,
有螃蟹,鱼肉,虾,牛肉卷,扇贝等的,
汤头就选了tomyam口味的啦!
不错下!很够味!


这是精致的生蚝杯~哈哈
就一些蔬菜加上生蚝再淋上特制酱料!口感不错!


鱼翅哦!一大口一大口的吃!哈哈~满足!


少不了的主角!生蚝也~~
我吞了三粒!嘻嘻~过瘾!


这是鱼翅烧卖!我们拿来又拿。。吃了好几碟的!嘻嘻~


这是椒盐蟹!螃蟹很新鲜!好吃哦!

这是很受欢迎的炸虾条!好大条哦!
才炸好上碟就被清空空的了!呵呵~

拿了一些沙爹,青蚝,羊扒,鱼块的~
值得一提的是,沙爹很大串!他朋友说有像kajang沙爹哦!


呵呵~又是生蚝!
这次生蚝比起上次我们吃的,显得有点缩水了!

吃到一半时,就去冲凉两壶铁观音来去去油啦!


桌上还有一堆的食物还没被解决!够力!


这甘蔗虾丸很好吃咧!我一个人就吃了三支!
juicy~juicy的!赞!


呵呵~甜品时间到!!
我拿了new york cheese cake,芒果摩丝,mochi还有马卡龙哦!
第一次吃马卡龙。。不好吃的!
我只咬了一口,还有两粒的都没人要吃了。。


而他女朋友就拿来一块banana cake,tiramissu,mochi和马卡龙~
全吃光光,也就马卡龙没人吃!呵呵~


这次的雪糕拿得很不过瘾!
之前都是self-service的!这次却由工作人员来服务了!
每次都给得不多的,害我们得跑几趟拿,真是的!


吃了再拿,拿了再吃的~肥死了!
呵呵~雪糕在眼前,吃了才打算咯!




3 条评论:

Stephanie 说...

I love their desserts.

匿名 说...

哇对不对?
四个人吃到酱多?
我上次也是去吃,回家之后竟然生病了以整个星期,上吐下泻,可怜到。
经过那次的教训之后我终于明了,原来我不大能吃生冷的食物也~
呵呵。
好想再去jogoya吃...

妮可斯 说...

回stephanie:
哈哈~我最喜欢就是那名牌雪糕了!
我和他朋友的女友吃了好多呢!呵呵~

回茶小姐:
哈哈~是的!这只是一部份罢了!
还有的都没拍到照片呢!
就顾着拼命的吃啊吃啊的!呵呵~

你还真的可怜一下哦!
吃回来的都吐完了哦!很浪费咧!哈哈~

我今天也是上吐下泻的,
怀疑昨晚吃了不干净的面粉糕~
因为啊,吐出来的东西都是昨晚面粉糕里的菜和江鱼仔~早上去到公司就开始很不舒服了!
往厕所吐了差不多有6-7次,挨到下午三点多真的顶不顺了,请了假马上往klinik去看病,然后回到家吃了药就倒在床上睡到刚刚9点才起来。。很辛苦的说!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