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好朋友为我提早庆生啦!


昨天原本是约好了我三个好朋友一起吃早餐的,
结果,拖一拖的,早餐变午餐!
哈哈~想不到哦,这样又省一餐了!

吃什么呢?原本朋友是提议说去old town吃的,
之后,我想说啊,不然去唱K也不错哦!
有得吃又有得唱,然后还可以长时间见面呢!呵呵~
结果,今早打电话去booking时啊,
最早那段时间,也就是11.00am 已经fully booking了!
12.00pm这段时间就还有位,可以唱到3.00pm!
但,可惜唱到来很迟了,
朋友还要赶搭4.00pm巴士回新国呢!
所以,作罢!

之后朋友说,
反正时间不早了,不如去吃sushi king好了!
就这样的,我们五人就换吃sushi king啦!


朋友点了一桌的side dish,share share吃!
这餐一定很粗下的!够力!


随手拿了一些爱吃的寿司,有些已经进入肚子了!哈哈~


这是炸sotong。。看起来不像sotong!
吃起来口感很干脆!还ok啦!


这是我每次必点的bento set啦!
呵呵~大份kap底食!share share吃吧!


五个人吃了这样一堆的!
可能胃口还没开吧!不然应该不只是这些吧!哈哈~


嘻嘻~意外惊喜来咯!饭后蛋糕!!
原来是我这三位好朋友计划替我提早庆生!
因为之后大家的时间都配合不到了!
所以唯有提早庆祝哦!

哈哈~鬼马哦,朋友!
我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呐!
呵呵~有心啦!谢谢你们哦!
买的是我爱吃的秘密食谱蛋糕哦!
蛋糕真的好好吃呢!爱死了!
也要谢谢你们的这餐啦!破费啦!

6 条评论:

xsurfer 说...

虽然不知道你的生日日期,
先祝你生日快乐~!

雪仁 Sufen Yap 说...

25号才是你的生日吧?

能和好友一起庆祝生日是幸福的。。。先预祝你‘生日快乐’!!

妮可斯 说...

回xsufer:
哈哈~谢谢你哦!
我的生日还有一个星期才到啦!

回雪仁:
呵呵~厉害哦你!
是的,25号才是我的生日~
这三位好朋友哦,
我们每年都会为对方庆生的!
之前啊,生日庆生时啊,我们一定会share share为对方买蛋糕和送礼物的!但后来觉得送到不懂要送什么了,最后决定,出来庆祝就好了!礼物不必了!哈哈~

ching 说...

哇,这么早就预祝生日了哦~
你朋友还真有心呢~

icafe 说...

预祝你生日快乐哦!!!
Happy Birthday!!!

妮可斯 说...

回 ching:
哈哈~她们kiasu嘛!
没有啦!因为有个朋友是在新国做工的,
然后下两个星期都没回来马六甲了,
所以她们就一起提早替我庆祝先咯!
哈哈~

回icafe:
谢谢你哦,icafe!
表太早跟我说,等下我会忘记的!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