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KL一日走走吃吃乐の蔡依林签唱会~晚餐~夜宵!


原本计划啊,吃完我们的大餐后,
到附近的金河逛到时间差不多啊,
就过times square看蔡依林签唱会的!
怎知啊,去到时哦,早就已经人山人海了!


看到吧!人拢已经是把Times Square门口给挤满了!
蔡依林的签唱会是7时正的,当时才6点左右罢了咧!
果然魅力无法挡哦!哈哈~


由于外面真的很热的,我们都到广场内去避热的,
走走逛逛的,我还买了一对凉鞋呢!哈哈~

之后啊,差不多时间时,我们才到外头去等看蔡依林的!
怎知啊,等啊等的,等到快7点半的,
蔡依林师弟也就是当天的嘉宾才出场咧!
哇捞~看来是有排等了!
我们都实在是顶不顺那热焖的空气了!
我感觉到啊,自己就快窒气了!
结果忍到7点40分的,我们都放弃了!不等啦!
什么G奶的,算了!不看了!
再等下去还真的会搞出人命的!哈哈~

好不容易的才挤出人群到附近的停车场去拿车走人啦!
付parking fees时啊,我们才傻掉呢!
从下午1点多放到晚上整8点的,parking fees啊竟然是RM21.00!!
哇些!抢钱哦!早知就不贪方便放在这露天停车场!
放在金河内的停车场好过!车子不用晒太阳,parking fees又比较便宜!
但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哎~


原本啊,就这样的要回马六甲了,
但两个大男人上车时就说肚子有点饿了哦,想找点东西吃的!
去哪里吃好呢?想到附近的味食街吃的,
但看到金河前的那条路大大塞车的!算了!别浪费时间好了!
最后决定到以前我公司附近的Kuchai Lama找吃去!哈哈~

本来是要到我们每次吃的那间茶餐室吃的!
结果转个弯的,看到有新开的茶餐室,所以我们就停下来吃啦!


看到吗?两个大男人的食量惊人的!
才吃到饱不久的,又点了满桌的食物!够力的咯!
我和他朋友的女友看了都觉得恐怖的!
我们刚才的食物都还没消化完呢,
现在又是一桌的食物了!怕~怕~

点了一碟炒菜头糕,鸡饭,猪杂汤和金香啦啦的!
现在讲到这些名我都感觉到很饱呢!冒汗~


结果啊,当天回到马六甲时是将近10.30pm了!
回到家冲个凉后,电话又响了!
他朋友叫喝茶呢!晕~ 还吃不够哦!
去哪里喝茶呢??哈哈~standrad咯,当然是DP的mcd啦!


self service的辣椒酱没了,结果给了一堆的辣椒酱包!


有薯条~有鸡肉块~ 吃了准肥死!


这个最够力!点炸鸡!
谁点的咧?当然是我的他点的咯!吃报仇似的!晕~


总结来说,这天还真的是一直吃吃吃的!
胃和肚子好像都没机会休息到!晕~






2 条评论:

brenda 说...

你们真的。。真的。。真的。。很会吃欸。。
从早吃到晚。。还是分量超多的的呢。。

妮可斯 说...

回brenda:
哈哈~吓到了咧!
没错!这次真的是从早吃到晚的!
恐怖哦!嘻嘻~我家有个大胃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