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哎呀儿子三岁噜之红鸡蛋+鸡肉块三文治

今早,比平时还要早一点起床。
不为什么,就为了哎呀儿子!
哈哈~今天是他的生日哦!
好快呢,转眼就三岁咯~

七早八早的,起身就为了弄些红鸡蛋和炸些他爱吃的nugget。
哈哈。。再顺便弄些三文治当早餐啦!


大个仔的他第一次剥鸡蛋壳哦!
平时都有咪咪为他效劳的~他就负责吃罢了!呵呵~


哈哈~集中精神很努力的在剥壳哦!
眉头开始有点皱咯~
嘻嘻..最爱看他那开始不耐烦的表情!


果然!!剥不到两下,就这个样子出来了!
“咪咪,我不会咧!拔不到咧。。
咪,你弄啦!”


呵呵~最后还是要我这个咪咪来帮他剥干净!
吃了鸡蛋就大一岁咯!宝贝要快高长大哦!
最重要还是要听话!表kek死咪咪就可以了!哈哈~


弄了一盘的红鸡蛋为他庆生~


还有笑脸鸡肉块哦~ 吃了要开开心心哦!
是用染鸡蛋的红色素稍微点缀的!


炸了一盘的鸡肉块!
一些让他慢慢吃!一些就用来当三文治了!


面包挤上一些辣椒酱,再把对半切开的鸡肉块排上。


趁热放上一片芝士。


然后再盖上一片面包即可!


切开后的里面~芝士开始在溶化了。。
简单,方便又好吃!


很巧的,我有个同事跟小瓜的生日是同一天的!
两年了,弄红鸡蛋给小瓜时,就会顺便弄一粒给她!
绑了ribbon的红鸡蛋,看起来分外的精致点!哈哈~
送人也不觉得寒酸哦!嘻嘻~



8 条评论:

nicholas 说...

这是二十四孝的妈妈

妮可斯 说...

回nicholas:
嗨,nicholas你好!这是我喜欢的名哦!
哈哈~我的nicoz也是从这nicholas转变而来的!哈哈~

你。。表误会哦!他不是我真的儿子哦!
他是我的乾儿子!呵呵~

温馨小屋 说...

那红鸡蛋,染得很美哦!可以知道你是用哪种染色素吗?

温馨小屋 说...

aiya...还要祝你的宝贝生日快乐!

雪仁 说...

哦。。哎呀儿子生日啊。。。祝他: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你的哎呀儿子真幸福。。有咪咪为他庆生。。不过好像少了生日蛋糕哦。。嘻嘻!!

妮可斯 说...

回温馨小屋:
哈哈~谢谢你哦!
那染色素哦,我是用普通粉状的!
掺点水就可以染了!

回雪仁:
哈哈~也谢谢你!
蛋糕哦,当然不会少掉啦!
蛋糕是留晚餐人齐才切的!呵呵~

凌の屋 说...

你的哎呀寶貝好可愛唷。。。

妮可斯 说...

回凌:
嘿嘿~皮起来时啊,你就不会这样说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