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农历生日的夜宵+气人事件!


话说上个星期五是我的农历生日~
但可怜的我,没得准时回家。。
在公司加班到整10点的!

有个人,原本说去我家等我的。
结果哦,他突然出现在我公司外。。
说来陪我回家哦。。呵呵~

在要回家时,他说不如先去吃点东西再回去!
那么迟了,吃什么呢?
呵呵。。他说生日当然要吃蛋糕咯!
哈哈~结果我们就一前一后的,
开着车子去mlk raya的秘密食谱吃蛋糕啦!


这次点了一份america brownie~不是很好吃!
感觉蛋糕开始不新鲜了!吃起来像吃树胶糖那样!咬啊咬的。。
这哪是蛋糕该有的口感哦!

付钱时,
我还好心的跟那位看起来像是manager/supervisor的女生说:
“小姐,你们这brownie好像不是很新鲜了咧!
有点干硬了,吃起来怪怪的咧!”

怎知那小姐就一句过来说:
“是这样的,我们的brownie是酱的!”

哇靠!以为我没有吃过咩!晕~

我还回她:
“不是咧,我之前吃过的不是酱的口感的!
是比较松软的!这像吃树胶糖咧!”

她还死口那边:
“不是的,不是的,是酱的口感的!”

炸到。。。算了!跟你讲是为你的店好!
我不是为了要你免费算给我!
还这种态度。。。吐血!


这是new york cheese cake~
没问题。。好吃!


两个人share share 点了一杯 ice blended mocha~
好喝!mocha是我的最爱!所以是我点的!哈哈~

4 条评论:

翱翔 说...

祝你农历生日快乐……

其实服务态度能够影响一个生意,
如果服务的态度不好,
只此一次我以后就不再光顾了,
就算有多么好吃也是这样……

garfield 说...

“有个人”真用心喔~
竟然出现在公司给你惊喜,恭喜你觅得如意郎君咯~

妮可斯 说...

回翔:
谢谢!那是上个星期的事了!哈哈~

对,服务态度真的很重要~
顾客会跟你讲,是希望你们能改进!
况且我的态度又不是在为难她!
秘密食谱可是爱去的地方咧!
我是好心跟她讲的咧!
就是不希望看到她们的店被ben掉!
唉。。对她的态度很失望!
算了!下次就不去这间了!

回garfield:
哈哈。。有个人的确蛮有心的!
不然我就不会嫁给他咯!哇哈哈~~~

蠢女人 说...

看來他們的brownie真的出問題了,我在吉隆坡分行也遇過相同事件!下次不能叫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