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我的新工作环境のPart 3


之前贴上我新工作环境的照片啊,
都很受大家的喜爱哦!
哈哈~谢谢大家的喜欢哦!

嘿嘿~最近我又拍了一些照片啦!
这次有几张是在夜晚拍的和一些新加入的植物哦!
现在就和和大家分享分享吧!
让大家过瘾过瘾吧!哈哈~
嘻嘻~表打我哦!


这就是公司的outlook啦!
保持原有的屋子外形,但内部就完全改完啦!
由于天台的灯还没开,所以看上去是有点暗啦!


夜晚的鱼池~水静蛾飞!哈哈~
色调看起来很有feel哦!有美哦?


进入这副sliding door 后就是我们的meeting room啦!
视觉上的享受很不错吧!


从meeting room望出去~视觉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这就是我们的长长meeting table啦!
哈哈~也是我们每个星期一的breakfast table哦!
是实木来的哦!有够重的!呵呵~


窗镜反射~竹林深处!哈哈~


滴答滴答。。。下雨噜!
白天望出去也是不错feel的!嘿嘿~


老板房到新成员哦!一盆的植物!哈哈~


楼梯口前的一盆新植物~
会越长越长。。直往下垂哦!


看到吧!植物慢慢垂下的样子哦!


呵呵~拍楼梯拍上瘾咯!在不同的角度拍出不同的感觉~


又是楼梯哦~从天台往下走!
公司什么不多,就楼梯多!哈哈~


里面那幅画是老板的杰作哦!
我老板其实是fine art出身的哦!画过很多的大作品!
现在终于派上用场噜!嘻嘻~

8 条评论:

若水 说...

你的老闆很聰明﹐把工作環境打造得如此美麗舒適﹐若是我也甘願遲下班﹐甚至加班在公司里過夜。

真希望能夠到你的公司一訪呀﹗

hoe 说...

偶然在报章看见妳的部落格,终于让我找到有会下厨的人的部落格了,今后我会多多跟妳学习的,创意与伟大的母亲,谢谢妳

雪仁 Sufen Yap 说...

哟。。感觉真的很不错咧!!

妮可斯 说...

回jdexign:
哈哈~可能吧!
这就是我老板的精算计量吧!嘻嘻~

那你几时得空要来参观参观呢?
我可以帮忙安排时间的!嘻嘻~

回MZ:
嗨,你好哦!
我不是什么伟大的母亲啦!
我都还没生过!哈哈~
看来你又误会我了哦!
那小瓜不是我的儿子哦!
他是我妈妈从小顾大的小孩!
因为至小跟我一起,
所以一路来都跟我很亲的!

欢迎你以后多来哦!
希望我的一些食谱合你胃口哦!
有不明的地方再问我吧!
我会尽量回复你的问题哦!

回雪仁:
哈哈~视觉上的享受哦!

Bakeling 说...

这是我见过品味最高的老板 !
像jdexign 所说的,我也想每天留下来开OT 了!

icafe 说...

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特别醒神哦!

妮可斯 说...

回bakeling:
哈哈~我老板会很开心听到你这样赞他的!
嘻嘻~我公司还要再请designer哦,有兴趣吗?可以来应征哦!嘿嘿~

回icafe:
呵呵~可不一定哦!
有时会昏昏欲睡睡呢!

说...

很羡慕你有那么美丽的工作环境。。
如果我也可以在这样的地方工作
就算薪水低也心甘情愿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