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另一份惊喜生日礼物~


由于今天请假啊,
所以跟小瓜两个睡到整10点半才起身的!

一下楼时啊,
就发现有份礼物挂在我电脑银幕上的狗仔手里啦!
呵呵~原来是他送的另一份礼物哦!
神神秘秘的哦!又来玩惊喜哦!哈哈~


挂在狗仔手里的礼物~还有肉麻的字眼!
哈哈~到底又是什么来的呢?


哗!!原来是我一直不舍得买的相机memory card!!
哈哈~因为现在用着的也才512mb罢了!
每次拍了一堆照片后,抄了出来就必须delete掉一些!
不然根本不够位用了!呵呵~
所以啊,每次经过电脑店或相机店时啊,
就会进去问价钱的,4GB还要百多块呢!
每次都想说,等它跌价了才买!

哈哈~现在有人看不过眼啦!
直接买来给我当礼物哦!呵呵~
真的很surprise哦收到这份礼物!
老公,再次谢谢你哦!哈哈~
你没让我失望到哦!有惊喜连连的感觉哦!


这是妈妈弄给我的红鸡蛋!谢谢你噜,老妈!
哈哈~吃了红鸡蛋又要老一岁噜!


6 条评论:

Jean Ng 说...

寿星女妮可斯,生日快乐!你真的很幸福哦,这么多惊喜,你老公真的没话说了,现在啊,人好又懂得搞浪漫的男人真的买少见少了,下次换了他生日,你也要好好给他惊喜!

回想起来,婚后我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这种浪漫的情怀了,为什么人总在结婚前才有心思搞浪漫/惊喜呢?

不说了,免得坏你心情,今天你是最大的!好好享受你的浪漫生日约会吧!

妮可斯 说...

回santorini:
谢谢你哦 santorini!
嘻嘻~他生日哦,我当然会给他惊喜咯!
我也是爱搞怪的哦!哈哈~

对啊,好像很多男人都是这样的哦,
婚前会浪漫,婚后好像就忘了什么是浪漫了~
今晚哦,也没什么浪漫约会啦!
就只是去吃餐晚餐咯!呵呵~

Huey 说...

寿星女今年那么多惊喜,肯定很开心咯。。
真羡慕你有个这么疼你的汉尼,希望你们能够白头偕老,永远甜甜蜜蜜哦。哈哈,讲得很像你要结婚了。。嘻嘻

brenda 说...

生日快乐。。
你未免也太幸福了吧。。羡慕死人。。

雪仁 Sufen Yap 说...

今年的生日好像有好多好多的惊喜哦。。真羡慕你。。好幸福哦!!愿你永远幸福快乐!!

妮可斯 说...

嘻嘻~huey,今年的生日的确是几开心下的!呵呵~谢谢你的祝福啦!我很大力的收下啦!哈哈~

brenda,别羡慕啦!
你也是有个疼爱你的老公啊!
还有一个很帅气的儿子哦!
嘻嘻~我口水流了!

雪仁,谢谢你哦!
今年真的过了一个很不一样的生日!
我很感庆幸的有个那么疼爱我的男人!
希望自己可以就这样永远的幸福快乐!
呵呵~讲到我自己都觉得肉麻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