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我的生日礼物~执子之手,与之偕老!


昨晚,为了把手头上的工作赶完,
以便今天能够顺利的放假瘫在家啊,
结果加班到很迟的,回到家差不多快11点半了!
呵呵~小瓜,爱人都在家久等我了!

回到家后休息一会啊,
就带着小瓜一起到mcd去夜宵啦!
呵呵~想不到生日的第一餐竟然又是麦记!
看来这间麦记是时候该颁个什么忠心顾客奖
或什么VIP奖给我才行了!呵呵~

吃完~玩完~回到家快1点半了!
哈哈~有个人说迟了就在我家留宿吧!

结果当我进到房间时啊。。
呵呵~就看到有份礼物在桌面上的!
原来有个人早已神不知鬼不觉的~
在临出门时就把礼物放在我的桌面上了!


嘻嘻~很“可爱”的包装哦!


到底是什么来的咧~~
摇一摇时还会发出咔拉咔拉的声音哦!


哈哈~原来是一对钥匙圈!
一男一女的就像我们吗?嘿嘿~

我嘛问他,为什么会选钥匙圈送我?
还有为什么会选这款式送我?
嘻嘻~是不是以为1 set 两个很“底”咧!
然后我会把其中一个给你咧?哈哈~

他说,是因为看到我的DIY钥匙圈很杂乱!
所以就买了1 set美一点的送我哦!
呵呵~谢谢你爱人!又让你破费了~


原来哦,这对钥匙圈是有意思的!
分开时是各自独立一个的!
如果把整个拆开后哦,
男的整个人是可以整个套进女的身体中间里的哦!
但这酱可爱,我哪舍得拆开再套在一起嘛!
嘻嘻~不拆开也可手牵手哦!


看到吧!手牵手~执子之手,与之偕老!

哈哈~还送的蛮有意思的嘛!
有时送礼物这回事嘛,
不要只看在价钱的贵或便宜罢了!
我觉得啊,最重要的还是送得有意思!有心思!

套我平时所说的,
“只要有心思;身边的人都会感到幸福的!”

哈哈。。谢谢你啦~老公!!
我好喜欢你送的这份礼物哦!
感觉得到幸福就在我身边了!
muazzzz~~



7 条评论:

咖啡猫 说...

甜到~~我北打喊了
你的老公真的好好哦~好细心~
恭喜恭喜!!

翱翔 说...

礼物的价值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里面带出来的意义,
这份礼物很有意思,
祝福你们……

妮可斯 说...

回咖啡猫:
哈哈~我也是有点北大喊了!
呵呵~觉得肉麻的,请自行删除字眼哦!
哈哈~他哦,是几不错的!
谢谢你哦!

回翔:
嗯,我也是觉得这份礼物很有意思!
我不舍得拿来用了!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哦!

ching 说...

对啊,礼物贵重并不是那么重要。
要看送的人有没那份心思咯~

看到你的锁匙圈才记起去年朋友也送了一对给我。不过当时还没遇到他。
所以就把它收着了。看来是时候让它转换主人了。哈哈~~

雪仁 Sufen Yap 说...

哦。。好幸福哦!!

好喜欢你的生日礼物。。。蛮有意思的!!

妮可斯 说...

回ching:
的确的,我认为心思比价钱重要!
呵呵~可能我们都比较重感情吧!
哦,你的他不是送钥匙给你那个人哦?
那送钥匙的是暗恋你的人吗?
嘻嘻~好像有点复杂酱!不是很明咧!

回雪仁:

哈哈~我也是觉得特别的有意思!
尤其是我们才注册不久,
希望这钥匙圈能带给我们幸福的婚姻!
哈哈~执子之手,与之偕老!

ching 说...

妮妮,
一点都不复杂。
那个送锁匙圈的是我一个从小玩到的女性朋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