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豆腐街吃晚餐去~


昨晚,很懒要煮!
老爸喉咙也还在痛的,就说别煮了,
到外头打包一包粥给他就可以了!
所以我和小妹就外头的小贩中心打包了一些食物回家啦!

而我,没打包自己的份,
就等他放工后才到外面去吃晚餐啦!
又是一个很烦的问题,吃什么~~~
no idea~就一路的游车河着找吃去!
在经过板底街时啊,就不小心的望到豆腐街有卖小吃哦!
而且还蛮多人再吃的!
嘿嘿~是时候找地方parking咯!
然后再走去看看有卖什么好吃的!


吖~新年好像过完很久了咧!这布条是打算挂到几时啊?晕~


亮亮那档是卖云吞面的哦!
本来是要拍整条街的档口的,
但人还蛮多的,我不好意思啦!所以就这样好了啦!哈哈~


这是我order的云吞面啦!面的熟度刚刚好咧!
吃起来很Q哦!不会涩涩的口感!而且不会重“kee”味哦!
好吃过很多地方的!这样一碟小的才RM2.50!好吃!


还有一碗3粒的云吞汤!云吞也是很好吃下的!
不错!不错!又找到一档好吃的云吞面了!


这档是卖炒粿条的!安娣炒的粿条也是有好吃哦!不错!不错!


这是他点的大碟炒粿条!豆芽多!一碟RM3.50
吃到饱饱的!好吃!好吃!哈哈~


还有这一定要推荐的ABC和红豆冰!赞!
一碗好像是RM1.60吧!忘了价钱~~
满满一碗的~颜色很美!味道更是独特!
我觉得是有多加了那jagung汁哦!
吃起来就是特别的香!好吃!好吃!

想不到啊,这条街卖的食物都很好吃!
我还真的的第一次去吃呢!每次都只是经过罢了!
看来以后可以多去帮衬了!便宜又好吃!嘿嘿~


4 条评论:

翱翔 说...

云吞面的酱汁看起来很浓稠,
应该不错吃。

云吞面和炒粿条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
只是要找到真正好吃合胃口的算蛮难得……

妮可斯 说...

翔,这面真的不错吃哦!
的确的,要找到好吃的是不容易的!
有机会去试试吧!

hoe 说...

哦,抱歉,原来我误会了,不过没关系,我还是会支持你的“ 妮可斯的爽闹厨房与生活点滴”的

妮可斯 说...

啊?MZ,你误会什么了?我不是很明白咧!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支持啦!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