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KL一日走走吃吃乐のT.S 败回来的凉鞋!










呵呵~这就是在Times Square里败回来的凉鞋啦!
我啊,自认是个败鞋王!
每次逛街啊,必定会去看看鞋子店的!
嘻嘻~不管拖鞋,凉鞋,高跟鞋~
只要是看上眼的,我都会忍不住败回家!

这次败的这双凉鞋,我喜欢它的款式哦!
最重要是穿在我的脚上,我觉得很不错!
有时啊,我还蛮难买鞋的!
有些鞋子看起来美美的,
但穿在我脚上时就是觉得不美了!
所以啊,买鞋时我是必定要试穿的!
因为美的有时未必适合我的!呵呵~

有时在网上看到美美的鞋子时啊,
是真的很有冲动想购买的咯!
但一想到可能不适合我的,所以那念头就打消了!
呵呵。。幸好会打消念头哦!
不然我可要败鞋败到破产了!


5 条评论:

icafe 说...

很清凉的凉鞋哦!
我也是很难买到心头好的鞋子。。。
要老公和我两个人都喜欢才可以买,
所以儿子很怕跟我去逛鞋店。。
哈哈!
我也有一双高跟鞋是TSC brand的,呵呵。。

匿名 说...

我每次买鞋子,选来选去,
跑了很多间,
跑了很多天,
都买不到。
很难看上喜欢的。。。
都是要跑到脚底的鞋子断了,
才甘愿买~

kinoko

妮可斯 说...

回icafe:
哈哈~我嘛是很难买到鞋的!
所以看到喜欢又ngam又不会很贵的,我必定会买!哈哈~

吖~你买鞋还要两公婆都喜欢才买的哦!
嘻嘻~幸好我喜欢的他都没意见!不然还要再加上他喜欢才买,那看来我就够力不用买了!嘻嘻~

回kinoko:
哈哈~我也是要跑很多间才会看中的!
所以如果逛街时无意中看中的话,
我就会啦啦声买下来先!
之后才拿出来慢慢穿的!
通常我是穿坏了才换新的穿的。
所以买了也不会马上就穿的!嘻嘻~

加菲猫 说...

鞋子很特别哦~
最近的我超爱逛街看鞋子
破了纪录,5个星期里买了2双鞋子,起笑了
以前要选一双鞋子可能选了一个月都没有ngam心水的,哈哈~

妮可斯 说...

回加菲猫:
哈哈~原来你也是败鞋王哦!我也是哦!
我是蛮难看上喜爱的鞋的,
所以如果逛街时有看ngam,
我就会买下来收啦!嘻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