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我的生日晚餐~创意Pizza 蛋糕!


今年的生日晚餐吃Pizza Hut去噜!哈哈~

话说啊,有人放工回家时啊,
就打了电话问我生日晚餐要吃什么的。。
是否跟家人一起去吃呢?
然后叫我想着先,见面时再告诉他的!
哈哈~我嘛说,我生日咧,
当然是你表示要带我去哪里吃的嘛!
哪有说叫寿星婆自己想的!没诚意咧!嘻嘻~

原本是打算一家人出外吃的,但老爸喉咙痛又还没好的,
所以他也不打算去啦!老爸不去,老妈当然也不去咯!
两老在家煮粥吃!小妹当然也不当电灯泡啦!
嘻嘻~小妹还好人的帮我带走小瓜,
顺便的带他一起去银行提款!
不然啊,他可要跟着去当大电灯泡的!哈哈~
就这样的,嘻嘻~我们两个才可以轻松的去庆祝啦!

在车上时啊,他就问我说想到怎样了?
有想吃的东西吗?
嘻嘻~我当然有想吃的东西咯!
其实啊我刚才看电视时看到Pizza Hut的广告!
新推出的地中海Exotic Mediterranean Pizza好像很不错哦!
但我没说出口!哈哈~

我就说:
“有啊!但不告诉你先!你呢,有想到要带我去吃什么吗?
不然你先告诉,你要带我去吃什么?然后我在考虑看要不要!
嘻嘻~如果不喜欢你suggest的,那就去吃我想吃的!嘿嘿~”

结果他说:“老婆,我们去吃Pizza好吗?”
哗些!我楞了一下说:
“老公,你做莫知道我要吃Pizza的!
哈哈~我们竟然玩心灵相通咧!
你是不是也是看到pizza的电视广告?那个新产品?
嘻嘻~老公万岁!yeah~yeah~~!”
他还那边臭美的说:
“我想到我们好像很就没去吃pizza了嘛!
所以不是提议下带你去吃咯!呵呵~”

就这样的,非常一致的通过!
吃pizza去噜!呵呵~


我们去了MP里的那间吃!
装修得还不错的!有我喜欢的木条设计~


很火红的wallpaper~有热辣辣的感觉哦!


这就是我想吃的新口味pizza啦!还有那有青口的饭!
但青口饭没了,所以点了1 set这新口味的pizza啦!


开餐必用的餐具~呵呵!


我们的冷冷饮料~Pepsi!


送上来的浓郁蘑菇汤~这也是我们的最爱!好喝!


配搭蘑菇汤的面包条~很松软!好吃!


add on的2pc chicken wing!
呵呵~这也是必点的食物哦!很够味!好吃!


还有这个Creamy Carbonara ~我的最爱!好吃!好吃!


新口味pizza热辣辣送上!还extra cheese的哦!爽啊~肥啊!


pizza蛋糕哦???哈哈~没错!是pizza,但不是蛋糕!
蜡烛是有个人从pocket里拿出来的!
呵呵~插上蜡烛的的pizza。。看起来又几创意一下的哦!

呵呵~有个人啊,当我们进入店里时啊,
他说要去上个厕所的。
原来哦,他是去楼上的secret recepi讨蜡烛呢!晕~
他说,在家时就想好了,要给我最后一个惊喜的!
怎知出门时竟然忘了带蜡烛出门的!
哈哈~所以唯有厚脸皮的去讨蜡烛咯!
呵呵~好像委屈你了哦,老公!哇哈哈~

真的很特别一下的!幸好当时隔壁座的还没到,
不然可要笑死人了!哈哈~
服务生走过时啊,还那边偷笑偷笑似的呢!
不知是羡慕还是笑我们傻呢!糗死了!

看看pizza当时的热度吧!连蜡烛都溶化呢!够力!
这是我们都没想过的事情!所以必须把弄到蜡烛部份的pizza去除!
不然吃进肚子还得了!幸好只是弄到一点点罢了!哈哈~

浓浓厚厚的芝士pizza~好吃!好吃!


蜡烛惹的祸。。哈哈~好想笑他哦!
吃pizza插什么蜡烛的!连蜡烛都溶化!
哈哈~不过啊,的确是几惊喜一下的!
从未想过的事情!竟然他做了!呵呵~

谢谢你啦~老公!今年的生日真的很不同!
我真的有感到惊喜连连哦!
谢谢你的用心和心思!我感受到了!
真的!我感受到了!
希望以后的每个生日,还是依然会有惊喜啦!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么威猛的男人;又有温柔的一面~~
甜蜜死了!!!
妮妮,看你好幸福;我也好开心哦~

kinoko

pit yoon 说...

我和他也是时常都心有灵犀,谁想吃什么,对方有很多次都知道的.
昨天我和全家人都去了HULU LANGAT山的LOOKOUT POINT吃西餐,环境很美,看得到KL的夜景,我在那时候想到你涅,在想你去哪里庆祝生日呢!

妮可斯 说...

回kinoko:
哈哈~我的天几时他变成你心目中的威猛男人了?哇哈哈哈~这名词还有点不衬他呢!

回pit yoon:
哈哈~心灵相通是好事来的!
会经常有甜蜜感!
嘻嘻~你还真有心呢!
跟家人吃晚餐都会想到我哦!哈哈~
谢谢你哦!你去的这地方是靠近哪里的?
给你讲到我心yok yok了!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