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我的生日正式完结篇~


今年的生日还真的过得有点特别!
哪里特别了?特别就在吹了好多次的蜡烛!
一共吹了5次蜡烛!
四次是插在蛋糕上,一次是插在pizza上!哈哈~

吃完生日晚餐后啊,没地方好去的,所以就回家去陪小瓜啦!
呵呵~才一下车啊,小瓜就在家里面喊叫我了!
还很兴奋的跟我说:“咪咪,生日快乐!”
我就觉得奇怪啊,为什么他会突然跟我说这的!
嘻嘻。。结果我进来家里面啊,
他就很兴奋的拉着我往厨房去!
然后叫我开冰箱,说:
“咪咪,我买kek给你咧!
阿妹带我去买的!你看啦!美哦!”

哈哈~我终于搞懂了,
为什么我妹刚才会酱好人的带他一块儿去!
原来是骗我说去银行提款的!目的是要去买蛋糕的!
嘻嘻。。这小瓜嘴又不密的,我一回来就报料了!哈哈~


这就是另小瓜很兴奋的原因啦!


这就是小瓜选的蛋糕啦!
我妹说,他本来是选有卡通和气球的!
哈哈~结果给我妹骂说:
“是咪咪生日咧!要买给咪咪的咧!不是买给你的咧!”
最后,他很随便的选了这个,因为有他要吃的葡萄!
哈哈~给他炸到!


嗯~小瓜选,小妹付钱的蛋糕!看起来还蛮好吃的!呵呵~


宝贝小瓜与他的宝贝咪咪~嘻嘻!


我和小妹~嘻嘻!完全不像姐妹吧!

这这个不用介绍!嘻嘻。。就是我的爱人咯!


又是小瓜!关灯~唱生日歌~吹蜡烛,他最期待!呵呵~


蛋糕内层~chocolate rasberry!
很松软!有入口即化的口感!好吃!


在偷吃着strawberry~
很不客气的直接从蛋糕上拿!

嘻嘻~吃到整嘴的他!
他的吃相有给人很好吃的感觉哦!

**********************
终于,我今年的生日正式过完了

谢谢帮我庆生的朋友,同事和家人
也谢谢给予我祝福的网友们!
谢谢你们哦!
是你们另我今年的生日过的很充实与很丰富!

很感动的,
吹了那么多次的蜡烛~ 吃了那么多次的蛋糕~
还有那么多次的惊喜,幸好不是惊吓!
哈哈~

5 条评论:

artchala 说...

妮妮啊~生日快乐。
每年妮妮的生日都过得很丰富哦!^^

icafe 说...

明年会更棒!哈哈!!!

翱翔 说...

哇,
吹了五次蜡烛,
应该感觉很幸福吧?

我也试过在Pizza上吹蜡烛,
只可惜Pizza老早已经切好了,
哈哈……

妮可斯 说...

阿查拉,谢谢你哦!
呵呵。。我的生日哦,
的确是过得蛮丰富的啦!paiseh了~

icafe,愿像你所说的!
明年会更好!哈哈~

嘻嘻..翔,我吹到嘴巴酸了!
哈哈~吹来五次蜡烛=老了五岁啦!

原来你也有试过哦!
嘿嘿~管他整粒的还是切片了的!
还是一样在pizza上吹啊!呵呵~

Fatty Jean 说...

你很多蛋糕吃哦!
我每年生日最多2粒蛋糕罢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