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小日美一岁噜~


小日美终于对岁噜!
今天是她的1岁生日哦!

谁是小日美呢?
哈哈~小日美就是我哎呀儿子的妹妹啦!
也就是我们叫的肥婆美啦!
从小啊~她就胖嘟嘟的,
那小脸蛋啊,肉肉的~好好捏哦!
她在出世满月后啊,就来到我们家了!
根本就是一天天看着她长大嘛!

星期日那天,她妈妈就已经提早为她庆生了!
而今天正日嘛,
在我们家的,当然就我们家为她庆生啦!

今早起身后,我就为她弄了几粒红鸡蛋的。
好让她醒来时,老妈子可以剥壳喂她吃红鸡蛋啦!
生日嘛,当然要有红鸡蛋吃噜!不然哪像是生日哦!
嘻嘻~对于某些事情,我的思想还是属于很传统的!

放工后呢,我又去买了一个小蛋糕回去替她庆祝生日啦!
一样的。。生日嘛,
一定要有蜡烛吹,蛋糕吃才像过生日嘛!

哈哈~这可是她人生渡过的第一个生日哦!
绝对不能没红鸡蛋吃,没生日蛋糕吃!
不然以后她长大后,会觉得自己很可怜的!
你们说是吗?呵呵~

在这里我要祝福小日美:

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身体健康~乖巧懂事哦!



对岁寿星女~小日美也!
第一次有蛋糕摆在她面前,
看到那蜡烛火的闪烁,她一直想用手去抓呢!
哈哈~很可爱的小妞!


选了一个小孩会喜欢的卡通牛油蛋糕!
蛋糕上的公仔啊,还真的很得小孩喜爱呢!


哈哈~哥哥与妹妹!
很爱和哥哥玩的小日美!
看看这两兄妹有没有像脸咧?


切蛋糕噜~
哥哥比妹妹还紧张想切呢!哈哈~


吃到满嘴蛋糕的小日美~
那肉肉小脸蛋,我最爱捏啦! 哈哈~


只顾着吃的小瓜~最开心就是吃蛋糕啦!


卡通牛油蛋糕~
上面那些都是butter cream来的哦!
对我们来说吃了会很腻。
但对小孩来说,那才美味呢!
想起以前的我们,也是超爱吃这种蛋糕的哦!
虽然吃了会腻,但无可否认的,这种蛋糕才香啊!呵呵~


有卡通小玩具,又有饼干的。。


卡通蛋糕就是在这家西饼店买的啦!
这家西饼店也算是老字号了!
开了几十年的。。店面外貌虽然是简陋了点,
但他们卖的蛋糕都很好吃的哦!
我刚才还顺便的跟他们家订了过大礼的蛋糕礼盒呢!


14 条评论:

imoteo 说...

小美
生日快乐哦

妮妮
她的脸真的让我很想捏哦。。呵呵
太可爱了

顺道问一下
这间蛋糕店在哪里啊??

Jill 说...

哇!!他们兄妹俩长得可真像啊!!

Dayana 说...

看到她,发自内心的想笑。太可爱了。胖嘟嘟的~

妮可斯 说...

imoteo,她的脸蛋一直以来都是肉肉的!很好捏的哦!哈哈~
那蛋糕店哦,是在我们所谓的银行街那带。也就是在Jalan Mushi Abdullah啦!

jill,其实他们还有一个姐姐哦!三姐弟妹都很像脸的。觉得他们都长得像妈妈。
但他妈妈却说跟我们久了,她孩子好像比较像我了。。晕!

dayana,她很好玩的哦!很爱笑的!每天看到我放工回家,就会特别的兴奋!哈哈~因为有我抱抱和陪她玩。很可爱的小妞!

雪仁 说...

哎哟。。。这个小妞真的好可爱哦。。圆圆的脸蛋真想捏一下!!

我的朋友也曾经向我提起过这家西饼店。。看来有机会要试试看咯!

咖啡猫 说...

爱捏小日美肉肉的脸?
小日美也在等着捏你孩子的脸咧~
嘿嘿~嘿嘿~

natalie 说...

妹妹很像哥哥哦~~就只是脸蛋比哥哥多了些可爱的肉肉咯~~

祝小妹~生日快乐。。。最重要的就是快高长大啦 =)

ahmok33 说...

我也来祝小美生日快乐。。
她的脸真的胖嘟嘟的,我也很想捏捏看。。哈哈
你妈妈一定是个受欢迎的保姆。很少保姆会为帮人带的小孩庆生,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呢。。

妮可斯 说...

雪仁,这小妞很好玩的!最爱看她冲凉时脱光光,全身都是肉肉的!好好抱哦!哈哈~
哦?你朋友也推荐这间蛋糕店哦?嘻嘻~果然识货哦!

咖啡猫,如果我也生个胖嘟嘟的孩子,我当然不介意让你们捏!只是如果他瘦巴巴的,就记得别捏了哦!会痛!哈哈~

natalie,其实他们姐弟妹小时脸都是胖嘟嘟的。只是大了脸才慢慢的变尖了。看回以前哥哥的照片,也是有两坨胖嘟嘟的脸颊哦!呵呵~

ahmok,没有一个看到她是不捏她那胖嘟嘟的脸蛋的!好好捏哦!哈哈~幸好没别捏黑青呢!
我妈妈哦,帮人带了十多二十年的小孩!无数个的小孩都是满月就带来我家顾至两三岁去托儿所了才没顾的!在我家渡过生日的小孩当然也不少啦!通常我们都会弄红鸡蛋,买蛋糕替他们庆祝生日的。这没什么奇怪了!感觉就像是自己的弟妹那样。根本没计较太多的。嘻嘻~所以现在那些没顾了的小孩啊,时不时也会来我家玩或是过夜的。有时学校放假啊,我家是蛮热闹的哦!哈哈~

Chloey 说...

哈哈...为什么叫小日美呢?还是不明白叻..
祝小妞,生日快乐,快高长大!我还是比较喜欢哥哥,古灵精怪的^^

妮可斯 说...

哈哈!chloey,沒想到這名字會帶給你困擾哦!哈哈~那是她的名字啦!姐姐叫日熙,哥哥叫日善,妹妹叫日美!因為還小,所以不是叫小日美羅!嘻嘻~哥哥嘛,的確是幾受歡迎的!嘴甜又精靈的!不認識的,他都可以跟人家很fren的哦!呵呵~

妮可斯 说...

哈哈!chloey,沒想到這名字會帶給你困擾哦!哈哈~那是她的名字啦!姐姐叫日熙,哥哥叫日善,妹妹叫日美!因為還小,所以不是叫小日美羅!嘻嘻~哥哥嘛,的確是幾受歡迎的!嘴甜又精靈的!不認識的,他都可以跟人家很fren的哦!呵呵~

~Rachel Hei~ 说...

祝小日美生日快乐~
哎哟哟,她那肥嘟嘟的脸蛋看见很想捏咧~呵呵。。

妮可斯 说...

rachel,我代她妈妈向你说谢谢!
嘻嘻~那胖嘟嘟的脸蛋真的很好捏!
还很好cim tim!
我每天回家必cim她一轮的!瓦咔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