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老字号炒萝卜糕~黑糯米糖水


话说有天。。。
我加班到8点,然后就直接飞去他家找他了!
是因为肚子很饿的关系,
所以就不浪费时间回家等他来啦!直接杀去他家最快!
然后再啦啦声的飞车去找吃啦!

吃什么呢?
这是一贯的问题~每天都必定会问的!
午餐问一轮,晚餐如果没煮,又是要问上一轮~
结果,在经过bachang时,
看到这卖炒萝卜糕点的uncle有开档,
而隔壁卖糖水的uncle也是有做生意哦!
呵呵~别烦了!就来吃炒萝卜糕和喝糖水吧!


这档炒萝卜糕不错!很够味!好吃!
除了卖炒萝卜糕,这对夫妇还有卖一些点心糕点的!
卖了很多年了,可说是老字号哦!
记得小时候,妈妈就喜欢到这里买一些糕点回去当隔天的早餐!
哈哈。。可说是小小吃到大!只是印像有点模糊了!


这是大份的炒萝卜糕!两个人share share吃!
有人特别要求豆芽要多!而我呢,就要求要辣!
哈哈~uncle做到我们的生意应该会翻白眼+吐血!
嘻嘻~ 麻烦的我们!


还order了一碗隔壁档的黑糯米糖水哦!
这档糖水也是卖了几十年吧!属于老字号了!
这一大碗也才RM1.20罢了哦!又是两个人share share吃啦!
嘿嘿~一人一口,感情才不会散嘛!



4 条评论:

雪仁 说...

哗!!炒萝卜糕耶。。。我也爱吃!!但是还没试过这一档的萝卜糕!

其实我蛮想念槟城的炒萝卜糕。。。有加韭菜的!^_^

妮可斯 说...

回雪仁:
哦。。还没试过哦!
这档很久了也!你竟然没去吃过!
快!明天好快快去吃咯!哈哈~

槟城的哦,我吃不惯咯!
还是觉得马六甲的最好吃!呵呵~

匿名 说...

可以告诉我,他在Bachang的哪里呢?我好想去那边吃喔。。

不好意思,我时常在潜水。

妮可斯 说...

回不知名人:
哈哈~你好!
档口就在bachang黄老仙师对面啊!
yee‘s kek店那排店前罢了!
靠近邓药房前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