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香脆沙丁鱼趴芙[puff] ~



这是一道简单又好吃的点心哦!
香香脆脆的,看了都会不自觉的吞口水哦!










材料;
[kawan牌] 酥皮 5片
沙丁鱼 1小罐
洋葱 半粒
小辣椒 2条
面粉少许
鸡蛋 1粒

做法:
- 酥皮从冰箱拿出解冻,备用。
- 沙丁鱼压碎,加入切块了的洋葱和剁碎了的小辣椒。拌均备用。
- 在桌面上洒上少许的面粉,放上酥皮,上下左右稍微杆平。
- 放上适量的沙丁鱼,对折盖上,三边稍微压紧,再用叉子压上花纹。
- 在包了料的酥皮上割上3刀。
- 放入预热了的烤箱以180℃烤10分钟。
- 取出刷上一层蛋液,再放入烤箱烤10分钟或至金黄即可。

7 条评论:

jamie 说...

一片酥皮一份吗?是五片一起捍或一片片来捍?

ching 说...

我这买不到puff皮,
所以都是用roti白兰他代替puff皮。
这样也是好好吃的哦~呵呵

joo joo 说...

i also didn't get to buy the puff pastry..cannot find..sob sob

妮可斯 说...

回jamie:
是的!一片酥皮弄一个puff!
一片片稍微杆平就可以包入陷料了。

回ching:
对!这puff皮很难买到的!
所以我有看到就会买上几包来收的!
免得到时要买却找不到!
请问哦,什么是roti白兰他?
是指roti canai吗?


回joo joo:
呵呵。。我建议哦,去cold storage/jusco 找!买到的机会比较大!

雪仁 Sufen Yap 说...

哦。。好好吃哦!!

上个礼拜天我去Jusco找酥皮。。但是找不到喔。。没机会弄好吃的puff咯!!

妮可斯 说...

回雪仁:
上个星期哦,我在cold storage有看到咧!
你要不要再去那边看看啊!

ee tieng de blog 说...

我觉得洋葱和辣椒要爆香后会比较有味道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