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8R直型照片相簿排版~


这是小本8R直型照片相簿排版。
只有照片没有design的,
嘻嘻~我反而觉得这样很好。
也不会过时啦!哈哈~
但,很可惜的是。。
我来不及减肥。。
看起来张张都是肉肉的!
唉~没眼看!

-Cover-


-Pg 01-


-Pg 02-


-Pg 03-


-Pg 04-


-Pg 05-


-Pg 06-


-Pg 07-


-Pg 08-


-Pg 09-


-Pg 10-



13 条评论:

Dayana 说...

很漂亮啊! 尤其喜欢那张你站在钢琴旁的! 拍的你很美。

caster 说...

很美耶!
肉肉的身材很好啊~
生出来的宝宝才会漂亮健康
而且你是肉到很有“料”哇~哈哈

ana~ana 说...

美美啊。。
我也喜欢白色钢琴那张。很有味道。。

♪米 说...

每次看到人家的结婚照。。我就好想婚哦。。
羡慕。。
在想。。几时轮到我的说。。。

Bakeling 说...

看到你pg1到pg 3的婚照,真是美呆了 !

我觉得你的身材很棒,没有什么不妥啊 !

natalie 说...

你笑起来很甜哦~喜欢你的第一个造型!!

小鎮姑娘 说...

因為這本的相簿,婚紗店裁了照片,讓焦點都聚集在新人身上,妳才會覺得肉肉的,我還是覺得感覺很好!很自然~~~還有,笑容很甜美喔~~~^^

ahmok33 说...

妮妮,你这样子那里会叫肉肉,我觉得你不胖啊。。等你有机会看到我的照片,你就会明白真正的肉肉是怎样的,我的结婚照左看右看都是圆圆的。。摄影师还讽刺我说,不可以安排我和老公脸对脸亲近拍,因为大脸配小脸拍起来不好看。。。。呜呜

妮可斯 说...

dayana,谢谢!
嗯,那张我也蛮喜欢的。
很有feel一下哦!嘻嘻~

yuncas,也谢谢你啦!
吖。。肉肉的身材可以生出漂亮健康的宝宝?
嘻嘻~你别安慰我了啦!就怕到时宝宝也肥肥的,一出世就要减肥了!哈哈~

ana,你也喜欢钢琴的哦!
嘻嘻~好像每个都比较喜欢在钢琴旁拍的哦!

米慧信,很特别的名哦!
别羡慕啦!迟早会轮到你的哦!
到时别忘了叫我看照片哦!嘻嘻~

bakeling,哪有美呆啦!
就是觉得自己肥肥的,
拍出来的照片也是肉肉的。。
你还说我食材棒哦?是没眼看啦!呜呜呜~

natalie,我反而觉得自己笑到很假咧!
好像都笑到很僵硬似的。哪会甜。。。

小镇姑娘,谢谢你啦!
可能吧。。一时看太多的照片了,
总是觉得非常的肉。。。呵呵!

Nanas 说...

妮妮, 我覺得你的外景照拍得很美~~
就是在湖邊大樹旁的那2張照片.
我覺得很有feel咯!
拍得很自然, 贊!

说...

我也比较喜欢你拍外景的照片,好漂亮哦~~
而且觉得头发放下比梳起来好看哦!^^

咖啡猫 说...

看了pg03左边那张相片。。
你真的不需要买Nubra,哇哈哈哈哈~
专辑还没有搞定的我,看来真的要加油了。。

妮可斯 说...

娜娜丝,对!我也是超喜欢外景的!早知道我当初就全选外景好了!呵呵~
幸好那时没因为怕热而不选外景。
本来想说我很怕的,就打算不选出外景拍。
但,老公说,不怕啦!
热就热,一生人一次,拍啦!
所以我才决定拍的。嘻嘻~

妮,是咯!我也是觉得头发要放点才美。也不会那么肉。幸好我那时有要求她放些头发,不然我看她就全帮我弄上啦。

咖啡猫,你终于知道我讲的咯!哈哈~
你的婚期也迟我没多久哦,还不快快去催婚纱店哦?到时有什么要改也还来得及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