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荣幸被登上星洲日报的副刊专题“美食密探”~


再次被星洲日报的副刊记者看上~
荣幸的被登上这期的副刊专题“美食密探”。

记得在12月尾时啊,
星洲日报的副刊记者就用msn和我做了小小的访问。。
知道她在众多部落格里,寻寻觅觅的而选中了我。
当时的心情啊,是真的很兴奋也很感动!
也感觉到非常的荣幸呢!

等啊等的,终于在今天被刊登了!

其实在昨晚临睡前时,就有网友向我报喜了。
当时的我,真的有股冲动马上出街买夜报去!
但,我忍了下来!没出街去买啦!
但一整晚啊,就翻来覆去的。。
一心在想着那记者会如何报道的。呵呵~

结果早上一醒来,我都忘了这回事呢!
反而是老公记得,飞下楼去翻报纸!
还把报纸拿了上房给我看!哈哈!

看到报章的那一刻,心情是感动了咯!
我又再次的被选中了。。真的真的很开心!
一早的心情也变得美美了!
整个人都轻飘飘了~哈哈!

再次的,
借此机会谢谢大家!
谢谢所有到访的朋友~
谢谢一路追踪的朋友~
谢谢常来潜水的朋友~
谢谢常来留言的朋友~
因为有你们,
我的部落格变得更有意义了!

当然,最后还要谢谢
星洲日报副刊记者-张佩莉。
谢谢你选中了我~
谢谢你把我变成了“美食密探”!


全民皆BLOG~搜寻美食密探


翻开第一页副刊,就看到我啦!

还有一位我非常熟悉的部落格朋友也被选中哦!
那就是温馨小厨的Rachel啦!
恭喜你哦~rachel!


近看,就是这个版样。。


“一个洋溢着甜美生活味道的部落格”
我喜欢这形容词!呵呵~


29 条评论:

bbit_41 说...

恭喜恭喜~
我当你部落的潜水客超久了~
呵呵

Candlelyn 说...

今早也是看到了,恭喜恭喜~
真替你高兴~

小鎮姑娘 说...

那位記者正懷孕,沒趁機向她討教嗎?
呵呵呵~
再次再次恭喜妳~
我也曾在我面子書的網誌推薦妳跟溫馨小廚呢!雖然我的網誌號召力不大,但是還是要大大力推薦給我的朋友!哈哈哈~

妮可斯 说...

bbit,原来你其中一位潜水员哦!呵呵~欢迎你来哦!以后就多浮上来交流交流嘛!

candlelyn,谢谢!我自己到现在也很高兴呢!呵呵~

小镇姑娘,谢谢。谢谢你推荐哦!温馨小厨。。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部落格!rachel是我将来要学习的对像!我也要为自己的孩子准备美美的餐点!我当时就推荐了给那记者,想不到,她也选中rachel了!真高兴!嘻嘻~那位记者是你的朋友吗?我不知道她怀孕呢!

imoteo 说...

我今早一看到也是马上跟我老公介绍你!
恭喜你哦,妮妮!!

Michelle 说...

恭喜恭喜。:)

Sze Min 说...

恭喜恭喜, 我今早翻看报章就看到你的部落格, 替你开心, 虽然我多数也是潜水的, 加油哦!

icafe 说...

恭喜妮妮~
我今早也是看到了~
真替你高兴leh。。。

~aNG~伟翔 说...

恭喜恭喜,我剛剛也看到了,特地上來與你報喜!

dolphing 说...

Hello 妮可斯, 我來恭喜你,大家一起為大馬美食部落格努力吧 ^^

Artchala 说...

来来来,怎能少了我的祝贺呢。
妮妮,恭喜你啦!
你得左啦!^^

bbiTbiT 说...

嗯嗯~
我这次会多浮上来的~
呵呵~
很喜欢你拍的照片~
也很佩服你的烘培能力~=)

要记得我哦~XD

~Rachel Hei~ 说...

恭喜你哦~
我也很替你高兴。。^_^

Nanas 说...

妮妮, 我昨天也有看到這篇報導.
恭喜你哦, 又上報了~
我還很高興的跟老爺說, 我有常常上你的部落格看!
沾一點你的光! ^^

zeesiew 说...

恭喜恭喜。。。

brenda 说...

恭喜。。恭喜。。再恭喜。。

~ 仪仪妈咪 ~ 说...

恭喜哦~~

妮可斯 说...

哈哈~imoteo,谢谢你!那你老公现在也认识我了哦!呵呵。。

michelle,谢谢!^^

sze min,没关系啦!我自己也多数去别家潜水的。嘻嘻~你有来我家潜水,我已经很高兴了。以后就多浮上来交流吧!谢谢你哦!

icafe,谢谢!^^

ang,谢谢~谢谢你哦!^o^

阿丰,谢谢你!大家一起加油噜!嘻嘻~

阿查拉,谢谢你百忙抽空来祝贺!
哈哈~感觉我家突然热闹起来了!呵呵~

bbitbit,那就说定了哦!以后要多浮上来哦!哈哈~谢谢你的喜欢。我会。。继续努力的!为自己记录~为大家分享!呵呵~

rachel,一样一样~我也恭喜你!哈哈~ ^^

娜娜丝,谢谢你!认识大家也是我的荣幸啦!没有你们的游览和回复,我可能就没动力来经营自己的部落了。大家一起努力吧! ^^

zeesiew,谢谢你哦!^o^

brenda,谢谢你。 ^^

仪仪妈咪,谢谢~

小小奕 说...

恭喜呀恭喜呀~我是看了副刊才過來這里找看有什么吃的~哈哈哈!

bbiTbiT 说...

很少看你发自己做的菜了呢~
没做年饼吗~
我想学呢~》《

那以后我1直浮起来~
先握握手做朋友哦~XD

雪仁 说...

恭喜恭喜!我家里一向来都是订购南洋商报的,不过每逢周末家婆家就有买星洲日报。。那天一翻看报章就看到你的部落格被刊登出来咯。。真是很兴奋耶。。。好像自己中了大奖!继续努力哦!!

糊涂虫 说...

恭喜恭喜! :)

妮可斯 说...

小小奕,谢谢!欢迎你来哦~希望我介绍的美食合你胃口吧!嘻嘻~

bbitbit,我。。。至从嫁了后就没机会煮了。所以大家要看我煮的料理。。应该会比较困难了。呜呜呜~我自己也好像好好的煮一餐哦!没得煮,我真的很不习惯!唉~
至于年饼嘛,还早咧!通常我家是在过年前两个星期才做的。所以。。耐心等一等吧!呵呵~

雪仁,谢谢!原来你夫家跟我夫家一样pattern的哦!1-6看南洋,7看星洲!哈哈!而我家嘛,1-7都看南洋的。所以就吩咐小妹去另买一份啦!呵呵~

糊涂虫,谢谢~ ^^

天蝎座妈咪 说...

迟来的祝福!恭喜!恭喜!

J.O 说...

恭喜~恭喜
美好的2010年^^

MZ 说...

恭喜恭喜~

看到你的部落格

妮可斯 说...

天蝎座妈咪,不迟!不迟!很有心了!谢谢你!

Jo, MZ,谢谢你们!

吹水家 说...

嗨,从报章上看到关于你部落的介绍后,然后就跑进来逛,看了之后觉得以后会常来逛咯,加油咯~

妮可斯 说...

嗨,吹水家!欢迎你来哦~那以后要常来噜!嘻嘻~大家一起加油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