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我的N年前颜色笔画画~

前几天啊,
不小心在一片CD里找到了我N年前的小画。

这小画哦,
是我刚毕业出来不久,在公司无聊时画的!
那时记得刚好公司有一大盒的木材颜色笔,
就手痒痒的啊,找了张白纸就画了起来~

虽然画得还不怎么样
但之后幸好我有把它给scan了存档!
所以现在才会有机会再看到这小画啦!

呵呵~看来我的人生总是离不开吃的哦!
就连无聊时的小画都是选食物来画!

嘻嘻~记得啊,
当时我是看着一张某餐厅的宣传单来画的。
大家又是否猜得到这盘是什么呢?哈哈~




10 条评论:

ahmok33 说...

我来猜猜,是不是kenny roger的套餐。。。
应该是对的吧,画得好像。。

Rachel Hei 说...

这画很漂亮。。 ^_^
你很有画画天份哦~

kinoko 说...

烤鸡,螺丝面,马铃薯,
很美涅,厢起来,挂在饭厅。哈~

kinoko 说...

还有面包!

莱玲 说...

好美的画噢~

lazy mum 说...

画得很好
果然是有当 ID+食家+厨师 的料~~

Little Inbox 说...

You really have talent in arts. Like ahmok33 said, I guess it's Kenny Roger's quarter meal with sidelines and muffin.

Eating Pleasure

妮可斯 说...

ahmok,你很厉害哦!
正是kenny roger的套餐啦!
N年前的套餐了~哈哈!
猜中没奖哦!给你一个抱抱~嘿嘿!

rachel,这画不会漂亮啦!
我。。其实画画很差下的~
这是以前读设计科时啊,
有学过的一些基本上色技巧。。
所以勉强会一点点咯。。呵呵~

kinoko,这画其实很小张罢了。。
应该是半张A4 size罢了。。
厢起来哦。。挂了看不到啦!哈哈~

莱玲。。谢谢赞美!
我paiseh了。。。

幼幼,谢谢~
吖。。。这画做莫会跟ID,食家和厨师有关联起来了?晕~ 嘻嘻!

little inbox,谢谢~
是的!这盘就是kenny rogers套餐啦!
但,那不是muffin哦,而是面包。
嘻嘻~

lazy mum 说...

有艺术感和审美观 -- 此为当ID的基本条件
对食物的敏感度和喜爱程度 -此为当食家/厨师的主要因素
如果对食物不敏感/喜欢 就不会拿它当题材 更不会画得如此用心了

妮可斯 说...

哈哈~幼幼,谢谢你形容到那么多贴切哦!
我看了你的形容词,还看得有点飘飘然呢!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