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到old town用早餐去啦~


今天,原本很早就起身了。
还没7点时,我就起身啦!
不知怎么的,就是睡不下去了,
于是我就把身边的他也叫了起来,
就问他,要不要去吃早餐,
可以顺便带他的父母一起去吃点心。
他说好的,然后就起身下楼去问他父母啦!

怎知,下到去时,
他妈妈已经开始搓粉在弄糕点了。
那是人家订的300粒kuih koci和apam balik。
傍晚时要来拿走的。
他妈妈说,早点弄好早点senang哦!
就说,迟点才去吃的。

结果,时间不上不下的,
我们嘛躺着躺着的,哪知又睡着了~呵呵!
一睡又是几个小时的,
起身一看,晕~快10点了。
但,我还想在睡啦~又赖床赖下的,
呵呵~赖到10点半才甘愿起身梳洗。

看来点心是不用去吃了啦!
而他妈妈好像也吃了他姐姐炒的面了,
结果我们两个人才出外去找吃啦!

吃什么呢?
够力!又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
他说要去DP走走的,那就直接去old town吃咯!
哈哈~不要烦了!就去Old Town吃吧!


很就没来了,Take your time~
原来Old Town的menu换新的design了哦!


我点了杯丝袜奶茶~很香醇!好喝!


他点的kopi O~很香呢!


牛油咖椰烤面包~来这种kopitiam,
烤面包好像是必点的食物之一哦!
但,我就不是很喜欢这种太酥脆的口感啦!
感觉吃不到面包似的!


我第一次点的asam laksa~不好吃!
不够酸,不够甜,不够辣~就好像死咸味罢了

来这些kopitiam,还是别乱点!
所以,我通常都会点最保守的口味,
那就是nasi lemak 和kari面啦!
因为他点了nasi lemak,所以我就另点一个口味啦!
那两份不一样的东西就可以share share吃啦!
就屁股痒咯,不知做莫会点这asam laksa的!笨死!


他每次都点的nasi lemak~很香很不错吃!

这样两份正餐加一份烤面包的,
吃到我们都饱到撑的!哈哈~很满足哦!


3 条评论:

kinoko 说...

我也是喜欢它的丝袜奶茶^^
除了这个新的menu,他还有lunch set offer噢~~~有看到吗??

翱翔 说...

前阵子到old town去吃早餐,
也是点了laksa,
结果味道淡淡的,
感觉好像不是laksa一样……

妮可斯 说...

kinoko,他们家有几样饮品我都还蛮喜欢的。丝袜奶茶是其中一种。呵呵~对,他们还有lunch set,也有breakfast set。我们错过了breakfast set,then lunch set的饮料选择只有两种罢了,所以我就不选set的啦!呵呵~

翔,哦。。你也去了哦!
对咯,那味道真的差!
pasar malam卖的都还比较好吃呢!
呵呵~他们家,就nasi lemak 和kari mee比较好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