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可爱又geli的蝌蚪逐渐长大了~


来,和大家报告一下蝌蚪的成长状态!

今早去到公司时啊,
在鞋厨处就看到我养蝌蚪的花盆上有一小黑点的,
走近一看~够力的咯!
才两天没去公司,
我的蝌蚪竟然跳出在小花盆的边沿口了!!!
蝌蚪竟然长大到会跳出来了!
惨了!我的蝌蚪不懂有没有跳走了几只咧。。
之前都没去算的,就顾着捞罢了。


看看吧!小蝌蚪长大到开始像青蛙了哦!
嘻嘻~很喜欢这张照片。
难得拍到小青蛙那么的清楚。嘻嘻~


我养的蝌蚪全家幅~
有几只已经成小青蛙了,有几只却还没看到长脚。




四只脚都长齐了。。这根本是小青蛙了嘛!


这只很像有点凶神恶煞似的。。。怕怕~


7 条评论:

MIKIKO 说...

长大到好快哦!!
感觉在上课,大家来观察蝌蚪到青蛙的演变过程,哈哈哈哈

kinoko 说...

为。。。。什。。。。么。。。。?
为什么养蝌蚪?!?!
变了青蛙,怎么办!?!?
((汗))

Canary 说...

你好特别,竟然养青蛙;我怕咧!不要了。。。。

*Ah Bii* 说...

哇~ 长得真快!
我还是第一次看蝌蚪变青蛙咧~ 可是,很geli咯~
我家老爷看到一定跑到远远的,因为他最怕青蛙!哈哈~

ana~ana 说...

长大了真的开始有点geli的感觉了。=="

ana~ana 说...

忘了。。
我不要kiss geli的青蛙。。。 
啊。。。。。。 

妮可斯 说...

阿米,告诉你哦。。
今天我来上班时哦,蝌蚪全不见了~
跳走了。。。傻掉!
所以蝌蚪变青蛙的过程就到此为止了。。呜呜~

kinoko,我不是真的养啦!
只是捞在一个盆里,清楚看它的成长罢了。。
但,今天全不见了。。真的变青蛙了~
晕~要看都没得看了!呵呵~

canary,我不是养啦!是留下它们。。哈哈!不怕不怕!现在全不见了。。跳走了!

ah bii,有开心吗?终于看到蝌蚪变青蛙了!哈哈~你家老爷怕哦,可以养来吓他!哈哈~

ana,你的王子逃走了!嘻嘻~你要kiss都没得给你kiss了!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