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去吃好料~咸鱼花腩煲+清炒菜膽+干香鹿肉+咸蛋黄炸苏东!


昨晚,原本要带家人出外用餐的,
但放工回到去,老爸说他要去找朋友哦。。
到时跟我妈再到那附近吃好了,
所以最后我和他只好吃自己咯!

去到melaka raya却不知要吃什么好~
想说两个人就去吃煮炒好了!
所以,就去了钓鱼场附近的那间夜来香海鲜家吃啦!
这间夜来香海鲜家也就是所谓的肥嫂海鲜家啦!
来这里吃一定要点她们的招牌螃蟹,也就是咸蛋黄螃蟹啦!
但,昨天我们没想要吃螃蟹的,所以就没点啦!

两个人吃,点了四样好料~
有咸鱼花腩煲,清炒菜膽,干香鹿肉和咸蛋黄炸苏东。
不知怎么的,两个人就是特别的开胃,吃到好饱呢!
都是他,平时两个人吃才点三样菜的,昨天却点了四样。
但,真的吃到很满足~好吃!而且很便宜呢!
四样菜+1 jug的龙眼水+1 碟花生+ 1盆白饭,
付钱时吓了一跳,才RM37.00。
哈哈~有便宜哦!
而且份量都蛮多的~值得啦! 哈哈~


这是咸鱼花腩煲。
咸鱼香,花腩嫩~好吃!


这是清炒菜膽。
看似清淡,但味道却很到味~好吃!


这是咸蛋黄炸苏东。
有很浓郁的咸蛋黄,酥酥脆脆的~好吃!


这是干香鹿肉。
鹿肉很嫩,放了很多香料,很入味哦!
而且还很大碟呐!好吃!好吃!


8 条评论:

雪仁 Sufen Yap 说...

哗..很不错的晚餐叻!!

meow 说...

流口水~~~~ 流流流流流流~~~~

brenda 说...

发现到你每次想跟家人一起用餐。。
最后会是你们2个人吃罢了。。哈哈
一定是你们2个太恩爱了。。
家人都不想做你们的电灯泡吧。。哈哈哈~

icafe 说...

除了干香鹿肉,其他的我都不爱。。 ^^

说...

看到那么多的菜肴,
独自顿时咕噜咕噜叫。。。

kinoko 说...

要是我们两个,顶多两菜一汤,不要饮料。
你们果然很会享受罗!哈~

妮可斯 说...

雪仁,这对我来说,
简直是丰富的晚餐呢!哈哈~

serena,表再流口水了。。
我家快淹水了。。呵呵~

brenda,你也注意到了哦!
自从老爸喉咙痛到现在,
我们一家很久没出外一起用餐了。。
不是不做电灯泡,而是老爸吃不下,
所以就不想跟去,而老爸不去,我妈也跟着不去的。。then我妹也不去。。所以最后就剩我们两个咯!
唉~不知几时才可以一家出外用餐了~
我喜欢带家人一起出外用餐的感觉,
一家人的,有说有笑的~亲情很重要的!

icafe,你也很选吃下哦!
哈哈~我都爱呢!

鱼,以后吃饱饱了才进来哦。。
免得肚子又咕咕叫了。。呵呵!

kinoko,饮料是不可以或缺的!
我旁边有个大吃大喝的!
1 jug的龙眼水,我才倒喝1杯喝罢了,其余的都是他喝完的!呵呵~

我们两个通常也是点3样罢了。
但汤是绝对不会点的,因为觉得不划算嘛~
每次都是点2肉1菜单。。就这次例外!哈哈~

ahmok33 说...

哈哈,我和面线若是2个人不会跑去叫菜吃,都会直接去大排挡吃。。
你们2个很会吃耶,才2个人也吃得完这么多菜。。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