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病人晚餐啊~清粥小配菜!


昨天啊,原本是上班天的,
但为了要带老爸去看医生的,
唯有向公司请了一天emergency leave啦!

原本啊,是要带他去半私人医院检查的,
所以就先打了通电话去预约时间的,
怎知,当天的预约已经满了。
而医生之后又有事,请了两个星期的假。
所以,如果要看这指定的医生,那就必须等到8月中啦!
真是炸到!红牌啊!等到来,人都死啦!
算啦!去别间啦!
就先去老爸朋友介绍的有间不错的klinik啦!

一早9点的就去到哪里啦,
虽然诊所是开门了,但医生却没那么早到看病,
要等到11点半左右才来啦!晕~
没办法咯,唯有先登记拿号码啦!
之后就回家等差不多时间到才再去过啦!

怎知回到家时啊,就觉得自己的胃又好像怪怪的,
前天就觉得胃涨涨的了,而且在公司时也泻了肚子两次的!
以为回家吃了药后就ok了,哪知昨天一早又来痛了!
也连续的泻了两次,整个人就是很不舒服那种啦!
结果,说是带老爸去看病,
哪知连自己也顺便一起看起病来啦!
两个人的,就看了RM70.00的!真是的~

因为家里就两个病人啦,所以都吃得清淡点咯。
昨晚吃粥,今晚又是吃粥啦!
吃白粥嘛,不外就是配那几样的小菜咯!
刚才就和他去了杂货店买了
一罐菜芯罐头,香焖花生,菜圃和几粒咸蛋啦!

今晚,就有白粥配搭香甜洋葱江鱼仔,菜芯罐头,咸蛋啦!
简简单单的又是一餐啦!











8 条评论:

meow 说...

我觉得啊,白粥配咸蛋和罐头花生是非常美味的一餐,呵呵。大概是吃马来餐吃到怕了吧。:p
表姐啊,take care oh!

雪仁 Sufen Yap 说...

清清淡淡也不错啦!要小心照顾身体哦。。健康才是最大的财富哦!!

joo joo 说...

要好好照顾健康哦..原早日康复..虽然是简简单单的一餐,但我很喜欢..呵呵..take care=)

Rachel Hei 说...

我其实蛮喜欢吃粥的,但是老公不喜欢,他说不够饱..@_@..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流浪影子 说...

我喜歡這樣的白粥配幾樣小菜呢
不過, 我家另一半不喜歡吃粥
所以 都沒有什麼機會讓我這樣吃 :(

妮可斯 说...

表妹,雪仁,joojoo,rachel,流浪影子,谢谢你们的关心哦!不懂做莫,这次的胃痛就是比之前的好得慢。。之前吃了药就会好了!但,这次的,都三天了,还是隐隐作痛的!唉~不知怎么搞的。

匿名 说...

我很喜欢吃江鱼仔炒大葱的叻~
这餐好像在吃着潮州粥。
祝你早日康复哦!

kinoko 说...

祝你两父女早日康复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