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和妹妹到nando's吃午餐噜!



星期六那天,没做工的,
然后为了要帮我的他买礼物送他朋友的孩子对岁,
所以,就ajak了妹妹一起去MP逛逛啦!

哦。。下到去,开始后悔了~MP那带好塞车咧!
对哦,忘了MP有PC fair,而DP有Matta fair!
够力!好不容易进入MP的basement,
找parking位又是一个头疼的问题!
算了,反正车很肮脏下,
就把车交给洗车service解决parking这问题啦!
三个小时后才拿车的,所以大把时间逛呢!

到Mp后,就随逛一下下的,
然后才去找午餐吃啦!
吃什么呢?快餐店都爆满了~
原本我妹说去吃sushi king的,
但很多人呐! 还要排队呢。。
算了!吃别的。。

走到楼下时,经过那nando's店,
嗯~还有空位哦!反正也很久没吃nando's了,
好吧!就选吃nando's啦


menu来噜~左看右看,照旧!


叉子与刀子~必备之用具!


点了一杯ice lemon tea~可以refill的!
所以就和我妹share share喝啦!


这是小妹点的玉蜀黍~
因为她刚吃饱早餐不久,
所以就点了这小吃来解馋啦!


这是我一贯点的extra hot peri peri口味!
已经是店里最辣口味了的,
但,对我来说,boh rasa!哈哈~
sideline就选了peri chips和coleslaw啦!




酱料摆设~


对面位空空~嘻嘻。。小妹去上厕所了!

4 条评论:

ana~ana 说...

哈哈。。 他们的extra hot对我也是bo rasa 。。
我还倒多多酱来‘jiam' 鸡肉薯条。。

ahmok33 说...

很久没去吃了。。记得以前不是很好吃。。现在水准会比较好吗。。

小薰妈 说...

我也觉得boh rasa....=.="

妮可斯 说...

哈哈~看来ana也是嗜辣一族哦!
他们的酱哦,我其实没有很喜欢啦!
就酸酸味的,不是很喜欢。。所以我都不放太多的。

ahmok,我觉得味道ok啊!个人觉得mahkota的service和食物味道都会比JJ的好哦!

niger,来,给我5!
哈哈~又是一位嗜辣美眉哦!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