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今晚的家常便饭~马铃薯焖鸡肉+清炒玻璃生菜+潮州蒸鱼


今天准时放工回家啦!
但,明天开始应该就要每天加班了~
显啊!!

回到家,刚好老爸在蒸鱼,
说多炒一样青菜就可以开饭了。
我就觉得好像很少样菜罢了。。
所以炒了玻璃生菜后,
我又煮多一样马铃薯焖鸡肉啦!


这马铃薯焖肉哦,可是我的最爱哦!
呵呵~马铃薯焖到软绵的,入口即化~
而那汁呢,捞饭可是一流呢!
可以吞多一碗饭呐!哈哈~


清炒玻璃生菜~菜甜脆口的,很爽吃呢!


老爸的潮州蒸鱼~那料是多到看不到鱼的呢!哈哈~


4 条评论:

~Rachel~ 说...

我也很喜欢吃马铃薯焖鸡肉,有时只煮这个就可以吃下一大碗饭。
你爸也很喜欢下厨喔~ 感觉他时常都有在煮,是吗?

妮可斯 说...

rachel,马铃薯焖肉真的很下饭哦!
嘻嘻~尤其小孩会很喜欢呢!
我爸哦,当然喜欢下厨啦!
在家里,不是他煮就是我煮的啦~
有时他煮前半奏,我煮后半奏的,
就好像今天他蒸鱼,我炒菜和焖煮马铃薯啦~
呵呵~

雪仁 说...

嗯。。我也常煮这道马铃薯焖鸡肉,赞!!

妮可斯 说...

哈哈~雪仁,看来马铃薯焖肉的魅力无可挡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