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为他准备的夜宵~香喷喷的乌龟豆炒饭


昨天的晚餐,大家都吃到很饱的!
有个人当然也是吃了一大盘的饭,
就快饱到走不动了~

结果咧。。
8点吃饱饭,10点多有人就喊肚子饿了!
说想吃炒饭哦!够力的咯!晕~

连我妹的都受不了了!
说刚才的晚餐她的胃都还没消化完呢!
肚子还饱得很呢!
这个人的肚子真的有虫!哈哈~

反正都不是第一次的啦!
我是已经见惯不怪了,
反而他不吵肚子饿时我才觉得奇怪呢!

哈哈~他不吵饿时哦,
我还会一直的追问他会不会饿啊?
要不要我煮点什么的啊?
嘻嘻~连我都习惯快肚子饿的他了!


1碗的白饭就炒出了一大碟的香噴炒饭啦!


还额外加了一粒荷包蛋给他哦!
蛋黄破了,就快流掉了!快!把它给吸掉!哈哈~


炒饭过程~


【乌龟豆炒饭】
材料:
白饭 1碗
香肠 1条,切片
鸡肉丸 3粒,切片
乌龟豆 4条,切粒
蒜米适量,剁碎
鸡蛋 1粒
酱油 1小匙
胡椒粉适量
盐适量

做法:
- 热油,炒香鸡蛋,然后再下蒜米一起炒香。
- 跟着加入香肠片,鸡肉丸片和乌龟豆粒炒香。
- 然后加入白饭炒至均匀。
- 再加入适量的酱油,胡椒粉和盐炒至均匀即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