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夜宵到pasar borong吃asam pedas和吃冰去!


昨晚和朋友吃完火锅后啊,
就call了他过来载我啦!

嘻嘻~没人发现到哦,
我的他昨晚没跟我一起去吃火锅哦!
其实原本他是有跟的啦!
但刚好,他朋友的孩子在家做对岁晚宴,
所以他唯有过去朋友那坐坐和送礼物去啦!

载了我之后,时间还早嘛!
才整10点罢了,要去哪里呢?
本来是要去DP的mcd打发时间的,
但在塞着车的,又懒得再弯驶过去的。。
就想说去不如去戏院看看有什么好戏看的,
结果,上到去,看了看,没有我们想看的戏,
算了,还是先回家去啦!

回到家,又无聊的很呢!
就看看电视节目打发时间咯!
怎知才看一下下罢了,有人就说他肚子饿了!
我还真冒汗呢!
就问他,刚才在朋友家没吃饱吗~
他说有吃饱,但现在又饿了!
哈哈~真的是“kam cek”!

就这样,我们又往外去找吃啦!
我呢,肚子还饱得很呢!但,我想吃冷冷的冰!
而他就肚子饿得很~想吃热辣辣的东西!
我就建议不然去pasar borong 吃asam pedas咯!
而那边又有得吃冰!嘻嘻~一举两得哦!


这是原本他点的芒果冰~但后来就跟我对换啦!
因为,我点错了!哈哈~


金黄黄的芒果冰~很清凉好吃呢!


上面才铺了几片的芒果肉~太少了啦!
不过,我志在吃冰啦!

天气很闷热的~吃冰凉凉很爽!


这是原本我点的六味冰~
本来是说要吃类似八宝冰那种冰的,
结果不懂做莫会去点这六味冰!
来到时,就六味汤放上一些碎冰罢了!
一下下的,就溶完了!
体贴的他,就把它的冰跟我换了啦!
哈哈~与其说换,
不如说share share喝啦!嘿嘿~


这是他点的一人份asam pedas~
热辣辣的!吃到他很爽啊!哈哈~



6 条评论:

meow 说...

天气酱热,真的很想来一碗abc,呵呵……

joo joo 说...

哇,好好吃呢!!我最喜欢六宝冰..最近天气真的很热,要好好照顾健康哦=)

妮可斯 说...

表妹,最近的天气真的超热!
我恨不得吃冰当喝水呢!哈哈~

joojoo,六宝冰?不是八宝冰咩?
嘻嘻~还是六味冰?
嗯,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热,所以大家都要喝多点水。但,很矛盾的,我就是很怕喝水的人!
我看啊,我差不多每天喝水的份量应该是不超过1lt的。。。够力哦?!

kinoko 说...

小姐,你才病好涅~
又冰;又asam的,
=.="

妮可斯 说...

吖。。kinoko,我只是吃冰罢了啦!
asam pedas是他吃的啦。。嘻嘻~

bbiTbiT 说...

pasar borong在哪吖~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